Jan 29, 2007

華燈初上。豔抹濃妝

昨天下午開始天空就下起毛毛雨 到了傍晚要出門前有些地方是頃盆大雨...加州天氣很奇怪 一年四季幾乎很少下雨 不過到了冬季的時候 下起雨來常常都是像洩洪一樣的雨水用倒的 昨天四點半開始出門 原本預計五點多可以到 結果遇到周末路上大塞車 LA Downtown的Convention Center還有活動 所以上十號公路前半段都還很通暢 一到了靠近Downtown的地方 就開始以時速5 miles的速度在前進...真正抵達Marina Del Rey時剛剛好六點... (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又不小心轉錯彎 迷路了 )

六點鐘剛開始上面的船艙就有許多的藥廠擺了一大堆好康的向我們推銷...(嗯 通常這類的場合都是經過藥廠贊助的) 光是從我們醫院來的藥劑師又坐滿了三桌半...樓上船艙的藥廠大部分也都是我們的供應商 所以 嗯 基本上阿米是對他們的產品介紹沒啥興趣 倒是廠商提供的一些免費商品 大家一袋又一袋的在收刮...我家別的沒有 我敢說各式各樣不要錢的原子筆一大堆...每年根本不用花錢去買原子筆 家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得到藥廠供應的墨水筆 以往這些廠商都是提供一些布料作的袋子 不過今年似乎是走向環保 所以提供出來的都是一些紙袋子 超爛的!! 倒是這個冷水壺還蠻實用的!

有些比較大方的藥廠除了提供抽獎的獎品以外 還有負責部分的活動費用 這次活動的大獎是一家餐廳的消費禮卷 參加者必須大各大廠商的推銷攤位前 要一張小貼紙 集滿了貼紙以後才可以參加抽獎 嗯 因為每次這類的活動都有這些免費商品可以拿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用心的在收刮他們檯面上的商品說 阿米只是看了幾個比較想要的東西 拿了一些回來而已 有的同事 是把每張檯面上的東西都拿了一大疊回來 最後提的大包小包的東西...這些文具用品 我想一年也用不完吧!!

船上有飲料區 有雞尾酒隨便你(妳)喝 英文叫做Open Bar 不過這次活動有$1000美金的額度 所有人喝滿了$1000塊以後 如果還要點酒 就必須自付...嗯 阿米和同事們抓緊時間 搶再第一時間裡跑去點酒 一杯接著一杯 最後桌上最多空杯子的就是我們那一桌

至於晚餐 嗯 說真的 實在是不怎麼樣...除了生菜沙拉比較能看以外 其他菜色真的是爛到不能再爛了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我看很多人連一盤都沒吃完 就扔在那邊沒有胃口...菜單上有義大利通心粉 有雞肉..有飯 有青椒炒葫蘿蔔...小餐包 不過 嗯 昨天我以為我是在自己醫院裡的餐廳吃飯 因為菜色跟我們醫院裡的餐廳菜色超像的 一樣那麼沒有選擇性!! 至於沙拉...ㄟ 最近正在流行一種怪怪的腸病毒 前些時候 整艘油輪上的人都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 生的東西 阿米覺得超沒有安全感的 我也不敢碰 倒是他們的點心 聽說還不錯吃...

活動主要的目的是新舊會長交接...然後還有一些成就獎啊 感謝致詞 抽獎活動等等的 三個小時度過的還蠻快的 臨走前每人得到一張價值$10的紀念照 嗯 辦活動的是我們自己藥房裡的熟人 所以光是我們藥房就多拿了四張紀念團體照...把每個人都拍的挺美的! (阿米我就是想要買一台像那種的半專業式的數位相機..可以外裝閃光燈 自己調整光圈等等的功能 然後好好的把照像這件事情學好 不過我看過價錢說 光是普通一點的就差不多要$200-$300左右..很捨不得..因為畢竟不是專業的! 帶出門旅行也不是很方便...還在考慮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