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6

手寫第一張

這是今年 我收到的第一張賀卡...

寄卡片的人是我在紐約時藥劑學校裡的同學...前兩年結婚時我特地從LA飛過去參加 嗯 事實上當年比較談得來的朋友之中 她是唯一一個年紀上與我相當的同學 和我一樣 再懵懵懂懂的唸完了一個學位以後 才猛然的發覺自己所學的東西實在有些"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再次回到藥劑系唸書 比一般同學自然要來得更努力一些...

她先生是個美籍越南人 嗯 據說從小被美國白人家庭所領養 因此 雖然有張黃種人的面孔卻有著白人的姓氏 工作相當穩定 在長島某家資訊公司做Programer 薪資頗高...去年兩人在長島買了房子...

第一張賀卡來自於Liz...
外表看起來相當嚴肅 但實際上個性有點迷糊 父親是個牙醫...有一次到她家作客 她爸爸相當"盡責"的告訴我們哪款的電動牙刷比較好用 有一陣子Liz會打電話給我 專門問我一些藥物上的問題...嗯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藥劑系畢業後 我們那票同學裡 只有我繼續深造的關係吧?!

她和我一樣...
一到了考試期間就特別緊張...功課也永遠是我們兩個最先作完...
然後大家一票人擠在圖書館裡 妳一言我一語的 有時是真的在討論功課 不過多數的時候是在講廢話..老實說 那幾年到底講了一些什麼廢話 我記不得了...不過 我永遠記得Liz 迷糊的毛病發作時老是會傻傻的說 "I don't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