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6

九月九 禮義廉恥全沒有...

前些時候和我姨丈在討論這件事情..
我姨丈比較屬於激動派 他關心的是到底會不會打起來..阿米我個人的想法則是我們距離那個把石頭藏在包心菜裡面用來K人的年代到底已經是久遠了...我個人是覺得大家坐坐 抗議抗議就好...基本上我是把整件事情 當成是本世紀正在上演的一齣最令人"不可思議"的鬧劇在看...

每天 就會有個故事的主角上演著"如何努力扮演好一個不要臉的總統"的角色...左手就A錢 右手就跟貧苦人家講"苦難會過去的" 完全以一個井底之蛙的方式經營他的"國營事業" 妳們去講嘛..妳們去抗爭嘛...妳們活該倒楣要淋著大雨在廣場上喝西北風 他在官邸裡繼續過著極度不要臉的高級生活享受...他女婿用45度角在走路 他女兒則是用胸部在走路...吃好穿好 三不五時還要出來質疑別人生存的意義 錢A多了...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視民意為狗屎 然後還能很大方的站出來說 我們會尊重不同的聲音! 哇哩咧 這簡直是無恥到極點 完全不能以正常人的角度來評估這件事情了..."偶們最應該祈福的不是凱達上面的民眾 偶們最應該祈禱的也不是健康不好的施明德"

阿米傑得 偶們最應該祈禱的是未來的教協克柴裡還能有禮義廉恥這四格大字...另外阿米也相信 在兩年後的歷史課本裡大家將可讀到中華民國史上出現的第一位把貪污明朗 國際化的總統...

每天早上我都會看台灣新聞...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知道 一個人到底可以不要臉到什麼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