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06

永恆。約莫如是

寫給遠方...

有時候出去買東西 看到新奇的小玩意兒就會想起你...總覺得若是你 看到了這樣新奇的玩意兒應該也會有著相同的感覺..每當這樣的念頭浮現時總會讓我感動一整天...或者聽見哪首歌 看到電視上介紹什麼東西 更或者是在炎熱的夏日走在Disney Land的Main St上 也會讓我想起和你說過的一些話...

仔細想想上帝阿 真是厲害 祂偷偷的把"永恆"放在人的身體裡面 但是卻始終沒有人類 所以人的一生 還是不停的找尋永恆..很厲害對吧?

嗯 永恆 最永恆的是人的記憶 在我僅有的記憶裡面 你會一直很年輕..不管外表怎麼轉變 個性怎麼轉變 說話的方式怎麼轉變 29歲那年認識的你會一直永恆的留在心裡..

你的樣子 沒有人可以取代..不論過去是不是經歷過什麼不堪的往事 未來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29歲那年認識的你 就是永恆的...笑起來 眼角會跟著微笑 不笑的時候 眼角裡有一點點憂鬱的感覺..

重點是我依舊會不知不覺的在思考很多東西...我在想世界上沒有永恆這種東西 因為永恆早就被上帝偷偷的放在人的身體裡面外面的世界再怎麼轉變 只要自己還能夠保留最初的一些感覺跟想法 那寫下的就是永恆..

當追求變成一種盲目的時候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都忘記回過頭去看看自己 最當初的想法 最當初的感動?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突然有感而已..再那個永恆的世界裡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雙手 會彈琴 會寫字 掌心裡傳遞著溫暖的體溫

永恆 不是在遠方 不用四處的尋找 你要找的永恆 很多時候就在你腳邊 只是 多數的時候 人啊 都是先學會遙望遠方...就像我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