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6

奇人奇事...

好幾天沒有看台灣新聞 結果一開電視就看到王姓立委疑似拿網路上私人相簿裡的圖報料...阿米對這個人實在是不是普通的反感 嗯 不過我覺得我這個反感跟政黨無關 反倒是對這個人實在是印象不是很好...

阿米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每次他上鏡頭 都給我一種好像嚼著檳榔在路邊喲喝的小混混 阿扁則是龍頭老大...擺明一付此路為我開 此樹為我栽 要由此路過留下買路財的模樣...超級超級超級討人厭~

老實說 阿米一直懷疑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大學畢業..
不過...令我感到十分驚訝的是...ㄟ 他竟然有耶!!  另一個更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段經歷...「台北之音」創辦人 綠色和平電台「台灣向前行」節目主持人

請問一下...這個台北之音跟那個 Voice of Taipei 107.7的台北之音是同一個嗎??
這...這真是傑克的大神奇~

不論如何阿米對這個人的印象極度的不好...
人家說 音樂可以陶冶一個人的性情...我覺得他應該多聽聽古典音樂 增加一點
個人的氣質與涵養...不要像個小狗腿一樣到處亂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