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06

美好的遠方

寫給遠方...

前些時候 去了泰國 去了台灣...最近我在計畫 計劃十月份的兩週假期 是否應該去哪裡好好的玩 沒有誰能夠預知 今天的幸福與明日的終點 後來 當我內心不再對你有著任何期待了以後 我把所有的希望寄放在遠方...

記得 以前我常說 說人啊 都應該要時時心存感謝 感謝那些曾經傷害妳卻使妳成長的一切 所有你應當面對的挫折 痛苦與失敗 彷彿日日夜夜的塑造著你的未來 妳心的態度與方向

後來 我發現不論你是多麼辛勤的工作 銀行裡的戶頭 似乎永遠也走不出五位數 昨天的電話換今天的帳單 我們這麼勤奮的工作 但目標似乎始終只能夠被放在最遙遠的未知數 我們不斷的追問著 為什麼而工作 為了誰而工作 卻從沒能為自己立下任何短期的目標...

然後 一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的覺悟了...

我發現不論你是多麼的努力 銀行戶頭裡的數字今生今世也達不到另人滿足的境界 但年華 一日一日的老去 有一天當妳有了翅膀 卻在也沒有任何力氣振翅而飛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依舊能夠了無遺憾的在微笑之中死去?

我看過海洋 也爬過高山..

走過千萬里 也讀過萬卷書...

請不要對我 心存一絲絲的怨恨...怨恨我可以如此迅速的將你的背影拋棄在腦後 請不要對我 有著任何的誤解 倘若你對我 還能有一些未散的了解 那麼你應當能夠諒解...

我一直是如此的心繫遠方..
一切美好的 都在遠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