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6

將來...

將來 我要死的時候 我絕對不要被急救!!!!
今天急救一個病人
結果我瞄到病人的臉部表情....
哇咧...脖子上插管的地方一直再噴血就算了
(大概足足有200 C.C)
更重要的 病人在無意識的狀態下 兩眼瞳孔放大
那種快要死了 又硬生生的被從鬼門關拉回來的感覺
實在是太殘忍了~

過幾天 還不是一樣要死...
既然注定要死 那就 ㄟ 不要這麼辛苦了吧!!

很多時候啊  都會遇到那種說什麼都要急救的病人
家屬..不論這些醫生護士藥師每天跑幾趟去急救他們
病人家屬就是要不論如何的讓病人有生命跡象下去
嗯 其實我覺得這種行為蠻自私的~

很多人又不懂得在生前立下病危遺囑 以至於到病危的
時候 根本沒有人知道病人在生前到底是怎麼想的

像我 我就會跟我們家人說 我死的時候不要急救
可以用的器官也可以捐出去 然後看是要土葬還是火葬
最好是土葬 因為我怕火葬會痛!

我覺得 看那麼多病人臨死前那種瞳孔開始放大的景象
要不然就是今天就活了 明天又死了 讓我深深的覺得
將來我死的那天 就一定不要像這樣活受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