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6

夏日 美白?

嗯 每次看到書報雜誌或者是電視上介紹美白系列的產品 阿米就會睜大兩隻雙眼 不時露出羨慕的眼光...美白 那也要遺傳得當才有可能吧?!

像阿米我 從小到大 就是黑通通的一小陀..我深深的相信 我是遺傳到我爹那邊比較不好的基因 再加上我阿姨自小就以"小黑臉"叫我 在我幼小的心靈裡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傷害

所以 老實說 不論現在的美白產品 是多麼的有效阿米我從來不會想要去花錢 購買產品來對抗這些明明知道已經無法彌補的事實


不過真的超羨慕那些怎麼曬都不會黑的"白小姐"...
中國人說 一白遮三醜 真的 說的一點都沒錯!!

白一點 穿衣服地顏色選擇也比皮膚黑的人多一點選擇好比說 芭樂米就不能穿太紫的 太橘的 太紅的~ (嗯 雖然這邊很多黑人似乎特別偏愛這些顏色系列的衣服)
不過阿米始終覺得 皮膚白 穿起這類色系的衣服更好看~ 好像小公主一樣...

嗯嗯嗯 就是遺傳的不好 所以我這輩子都沒有機會當
小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頂多...當比較可愛一點的黑巫婆吧?! :D
--------------------------------------------------------------------------------
最近沒事要少出門...
這邊油價飆漲的非常厲害 平均一天就多一毛錢...

今天路過加油站 發現一加崙已經從禮拜四的$3.07漲到$3.23
今年的電油車應該會很好賣! :)

現在可以投資"石油類"股 嗯嗯嗯 上禮拜和幾個醫院裡住院醫生
聊天時大家在說 一加侖漲到$5.00都不奇怪~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