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06

冒失鬼的留言...

得了重感冒...這兩天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睡覺前通常都會習慣性把手機關掉 避免睡夢中被莫名奇妙的電話給吵醒..今天早上起來開



得了重感冒...
這兩天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
睡覺前通常都會習慣性把手機關掉 避免睡夢中被
莫名奇妙的電話給吵醒..

今天早上起來開手機時 發現有txt留言...
ㄟ...

還真是愣了幾秒...

留言的人應該是個女的吧!
手機上留下警告訊號..
"stop messing with my man..."

噗滋的笑了出來...
ㄟ...莫名奇妙打錯電話的我接過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打錯message的留言
來電者我猜是個女生...

本來我想好心反送個"妳搞錯人了"訊號給她
不過想想又作罷...

嗯 :)

這年頭真是無奇不有...:)
還有這樣打訊號警告情敵的...
哈哈哈哈哈哈

嗯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人家有男(女)朋友了
不管你(妳)有多喜歡人家 都應該和那個人保持
相當的距離...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當別人的第三者 小心會有現世報..
不過當然如果人家確定已經分手了 那就另當
別論了 男未婚女未嫁 正當的交往就無所謂..:)

當然 做人家男(女)朋友的也要有自知之明..
我娘說的好 當男人的心要走的時候 妳就應該
讓他走 拴住他的人栓不住他的心那是沒用的!!! :)
妳再怎麼警告別人 他要走 嗯 都沒有用的啦~

其實 說真的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ㄚ!! :)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