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6

遺失了一隻貓的嚴重性

我完全可以體會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當你遺失了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件東西 一個人 或者是一隻貓 那種失望 焦急甚至沮喪中略帶悲傷的心情 這世界上實在是沒有什麼會比遺失了一隻貓來的更加的嚴重!!

貓 通常分為兩種 一種是屬於流浪 而另一種屬於居家 不論是哪一種 當你在無意間時遺失了那隻貓 焦慮 那是必然的! 當然 這時候你會說 也有許多貓再走失了多年以後 突然間的重返主人的懷抱 當然 你也會說 還有許多貓 再走失了一陣子以後 妳很有可能在附近的草叢裡尋回牠 但 我始終認為世間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比遺失了一隻貓更為嚴重的! 即使是遺失了你心愛的人也是..

遺失了愛人 最起碼妳可以清楚的知道 那人必定可以在獨自的空間裡生存 不論是好是壞 然而 當你遺失了一隻貓的時候 那曾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貓兒 頓時失去了自主的能力 受到了驚嚇時 牠可能不知道躲在車胎下的危險性 更或者在黑夜裡衝忙的過著馬路時 匆忙的路人極有可能踩壞了牠驕傲的貓尾巴 也或者是附近的野狗咬傷了極該受到保護的牠

我實在是想不出任何能夠比遺失了一隻貓更嚴重的事情...
因此 我實在是能夠體會得到 當茉莉書店走失了那隻Book貓時 牠的主人是多麼的焦急 憂慮...

愛人啊! 我可以沒有你
但我 不能沒有我的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