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4

我依然很想你

Dear 親愛的...

一連兩個週末都是忙碌的 (似乎是忙碌的) 因為忙碌所以感覺特別容易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一轉眼讓時間飛逝

時逢美國國慶 母親翻出了家裡的國旗 (是911過後 整個紐約燃燒著一片愛國心時所購買的) 母親預備找根旗竿 笑著說要入近隨俗 於是乎週六的一大清早 家裡另外那一隻巨蟹老爹為了一支旗竿決心要再購買一面13顆星的國旗

你懂嗎? 我親愛的這一隻巨蟹? 或許你比我更能理解巨蟹男人的思路 為了一面沒有旗竿的國旗 於是我巨蟹父親你巨蟹叔叔決心上街買一根附送國旗的旗竿 一根旗竿 兩面國旗 最後結局是家裡原有的那面國旗仍然是沒有旗竿的孤單的沉睡在書櫃裡

"巨蟹的腦筋 是不是都不太會轉彎?" 有時我不得不這樣質疑

午飯在Alhambra的一家中餐館裡為表妹餞行 明天起飛往倫敦遊學一年 聽說表妹在倫敦租的房子十分靠近印度街 (直覺上是認為那應該會很臭 *大笑*)

我告訴過你嗎? 剛到紐約的那陣子暫住在舅媽他們的公寓裡 公寓位於Flushing的鬧區中 五樓高的公寓 隔兩條街就是一個印度社區 整條街上有賣布的 有賣雜貨的 影視店的櫥窗上張貼著各式各樣的海報 印度的女人輪廓是很漂亮的 幾乎人人都是濃眉大眼 (和亞洲其他國家的女人相比 中國女人大概長的稍顯平庸) 僅僅一個街角的距離 那條街上充滿著印度風味 嗯 當我說風味時 那是真的充滿了風味 風一吹 盡是濃郁的咖哩味 (好臭!)

週末 好嗎? 看了無數次的CATS 每一次還能有相同的感受嗎? 或者 其實不論是哪一齣百老匯上演 你都是一樣的那麼興高彩烈 單看前幾天你收到playbill時的模樣就知道 你對百老匯 就是有那麼一份難以抗拒難以割捨的情感 "去紐約 我只想看每一齣歌劇.." 記得有一次你是這麼說的 (去紐約 你怎麼可以祇想著看歌劇而已? 多可惜 多可惜..)

忙碌的週末 午覺醒來時鐘上顯示4:35pm 時間 飛快的消逝 突然很想你 我怕我在飛快的時間裡忘了告訴你 我很想你 即使忙碌時我依然很想你

想念 是一種狀態 一種心情 一個生活上的反應..

Love,
你的那隻貓
2004/7/3 Sat 5:43pm

===================================
生命 像一齣正在上演的歌劇
停滯時 你是忘了詞 還是捨不得過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