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4

美麗的灰色

給你 一萬零九百多公里外的那個人..

氣象報告說 今天台北地區多雲 氣溫28~34°降雨機率10% 天空 仍舊會出現『美麗的灰色』到了海邊記得留下一片天給我 當音樂聲響起的時候 即使有一點點的灰暗 我還是希望你能留下一片美麗的灰色給我 那樣的景色 這個城市裡並不多見

樂手的生命是不停的挖掘新的音符
作家的生命是不斷的紀錄心靈感動

獵人? 獵人的生命是不停的追尋 即使走在佈滿了荊棘的森林裡 獵人從不等待他的獵物 拼命的在危險叢林中尋找 或許他會跌倒 受傷 或許在太陽西下時一如所獲的空手折返歸鄉 但獵人的生命就是不停的追尋 尋找獵物藏匿之處 出其不意的相互搏鬥 看似座危機四伏的戰場 裡頭藏匿著各式各樣的叢林野獸 而你 像獵人 不敗的獵人 只是 誰說獵人不懂得感傷? 誰說獵人沒有需要逃走的時候?

"我很想你 從你尚未決定逃走的時候開始.."

悶熱的夏夜裡 最好現在刮起一陣風 然後下一場大雨 牆上爬滿了進來躲雨的飛蛾 翅膀上帶著紋路 那紋路看起來像一雙大眼 看穿思念人的心 是誰說獵人不懂得感傷? 是誰說天空不能有一絲的灰暗? 是誰說下雨的時候不能去海邊? 是誰? 到底又是誰? 是誰說我不能想你 即使你就在不遠的地方?  

"貼近海洋的灰色,充滿著另一種慵懶、憂鬱的美感.." 

當音樂響起的時候 你在美麗的灰色下狂歡
我在遠方 想你。很想你 用一種慵懶、憂鬱的美感

================================
今年夏天,會是個適合想念的季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