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4

15秒鐘寫一滴眼淚

給遠方的你...

該怎樣告訴你 女人 是世界上最難懂的動物?

而那隻貓樣的女人是如此的口是心非 是這麼的難以捉摸 我想 你真的是太不了解女人 太不了解貓的快樂與悲傷 不成比例的醞釀在心裡頭 想被看見又不想被發現 想被了解又不想被拒絕 想佔有又害怕離別時的傷痛 然而總總矛盾的心情 你卻暗示著我只有15秒鐘的時間可以做出反應

15秒鐘的時間裡 我能不能不要故做瀟灑? 瀟灑的讓你以為我真的可以微笑的說再見? 瀟灑的讓你以為我真的可以清新脫俗的什麼都不要? 15秒流下一滴淚 15秒後拭去那滴淚然後故做堅強的跟你說"我很好 我無所謂"? 你相信嗎? 嗯 這麼不誠懇的話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說服不了自己又怎能說服的了你?

像水一樣 於是有人說女人就像水一樣 有時候它像冰塊 有時候它蒸氣 有時候它就只是水(H2O) 斷了一隻手 便開始有著昏昏欲睡症狀出現 若斷了兩隻手 就像空氣 沒有目的地的一屢輕煙游走在二度空間 這些 你懂嗎? 若你真的懂 那你會了解15秒鐘的時間裡我是如何的游走於思念人屋內

心在左邊 人在右邊 15秒鐘反應的時間裡 我貪圖的想要佔據你的世界 左肩上的惡魔是這樣對我說 但我可以嗎? 這麼說真的可以嗎? 這時 右肩上似乎又有個微弱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著"關住一個人 但不該關住一顆心" 15秒鐘魔鬼與天使在肩上拔河
這樣的戰爭裡 天使常常是贏方 但我也容易跟著陷入一種昏昏欲睡的境界中 像斷了一隻手 你帶走一隻手

給我15秒鐘的時間 只許我哭 但不許我喊痛
15秒後還要我故做瀟灑的微笑送你走 你怎麼能夠?



傳張小紙條給你:
===================================================
越是明白愛是怎麼一回事 越是容易陷入這樣的拉鋸戰
越是清楚的知道什麼是該與不該 越是容易分歧出雙重又矛盾的情緒
你明白的 不是嗎? 左邊的我想佔有 右邊的我要讓你自由
有時像冰塊 有時像蒸氣 有時我只是H2O
最原始的念頭 始終如一 只。要。你。幸。福。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