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04

躲在憂愁裡的香

給遠方的你...

你有沒有試過? 寫一封信 寫一封投遞給憂愁的信 告訴它今天的你有點想念它 想念它來探望你的時候 總是在你身上留下那股讓我沉醉不已的味道 信裡有著淡淡的哀愁 哀愁所以讓人捨不得對你大聲的說話 寫一封信 投遞給憂愁 告訴它今天的你特別想念它

你知道我的右腦向來最發達 所以關於那些已發生和未發生的事情 總是可以透過發達的右腦假想 從專輯的封面到包裝 從第一首歌到專輯裡最後一首歌 甚至 專輯裡頭那些細小的文字排列組合方式

悲情的王子從寂寞城堡裡走了出來 深藍色的背景 胸前佩帶著水藍色的項鍊 是公主的眼淚集聚而成的 翻開專輯歌詞及歌手介紹 那一頁是手寫的 手寫一封信 就寫給憂愁 每一首都悲情 每一首不偏不倚的敲痛少女們的心 如果 我是說如果 答應我 你會送一張給我 縱然這會令我興奮不已 甚至昏厥過去 你還是會將那樣的一張專輯贈送給我 上頭寫下你的親筆簽名 讓我像另外的十萬張 二十萬張 甚至三十萬張唱片那樣的崇拜著 崇拜那悲情的王子 從寂寞城堡裡走了出來 唱著悲傷的情歌 每一首都令人感動

"痛過的人 才會知道"

寫一封信給你 像你寫了一封信給憂愁 告訴你今天我比昨天更愛你一些些 愛你那些週而復始的憂愁 也愛你沉醉在悲歌裡頭的情感 愛你月初的時候波濤洶湧的歡樂 更愛你身上那股獨特的男人香 淡淡的很舒服 寫一封信給你 告訴你今天想給你最溫柔的擁抱 或者是我太眷戀你身上的味道 因此總是尋找著各式各樣的藉口 只是想靠在你身上 不想逃跑

也許 真的只是這樣 這一切都只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藉口
我的理由是我根本沒有理由 只想這樣
靠在你身上 我。不。想。逃。跑

是我 太眷戀你的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