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04

錯過的一封情書

給你 我遠方的想太多..

我在星期天的早晨醒來 覺得你想太多 牽扯出太多科技與人性之間的關係 很想很想拉著你的那雙手 輕喚著你的名字 跟你說"一起生活吧" 嗯 若不是我不善言語上修辭 若不是你害羞而內向 若不是這樣我怎能把藏在心裡的秘密 說給你知道 那愛戀的心意 要怎樣傳達才能被形容得很好? 若不是這樣 我常想 我們還得再錯過十年 十年耶! 你開心? 不開心? 十年過去了我都不會知道 你在哪裡跌倒了 在哪裡哭泣著 在哪裡想起了我 這些 若不是這樣 就是這樣的被錯過了..

星期天的早晨醒來 很想拉著你的那雙手 然後用著我最溫柔的聲音 輕聲的跟你說"一起生活吧!" 我不諳說話 不重視修辭 所以即使在一起生活的時間裡也會這樣堆積著文字 若不是這樣 怎能將藏在心裡的秘密形容得更為恰當些? 錯過了十年 親愛的想太多 我實在不想再錯過你的十年

就這樣吧! 即使是傷害 就算是自私 我不許自己再錯過你的十年 好讓你有機會用著各式各樣的方式 懲罰著我的姍姍來遲 結果 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落下的不是擔心失去不是在意那些你愛不愛我 愛我多少的眼淚 是在偶而細數著那些身上所有的傷痕 為自己的姍姍來遲留下的記號 倍感自責 所以 我再。也。不想 不想就這樣再錯過你的十年..

"就算是自私吧"

我在星期天的早晨醒來 很想很想拉著你跟你說"一起生活吧"
可能有一天醒來 突然發覺厭倦了這一切 厭倦了你身上的香水味 厭倦了你說話的聲音 或者 只是厭倦了看見你 但 在那之前 "一起生活吧" 我繼續書寫 而你 繼續的彈琴 平凡的生活 沒有誰侵蝕了誰 我拿著寫好的文章給你看 你拿著譜好的歌曲給我聽

雖說生活 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行 也不是誰多了誰就會怎麼樣 只單純的在生活而已 也許會有這麼一天 有一天 突然在清晨醒來 發覺自己厭倦了這一切 你厭倦了我 而我 也厭倦了你 你厭倦我埋頭書寫時對你的冷淡 我厭倦了你瀟灑的不夠自在 但在這之前.."平凡的 一起生活吧"

我再。也。不。想這樣 錯過你身上的香水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