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04

今年這樣就好

給遠方的你...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總是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會有著想開窗的心情 日光所照之處和樹蔭產生出的對比之下 會讓人有著想開窗的心情 開著窗 我在這對岸的城市裡和家人過著除夕 嗯 有點誇張喔? 但是時差 有時卻讓我覺得很與眾不同 好像現在你可以搭著飛機 穿過換日線 依舊趕得上 坐在我旁邊的空位吃下一ㄊㄨㄚ..

"時差 的確讓人覺得很特別 很與眾不同 不是嗎?"

嗯  除夕的夜晚 不知道你又偷偷的坐在沙發上哭了幾次? 真的是很沒用喔! 所以真的 我想當那天來臨時 我們看場動作片 武俠片 喜劇片 雖然我會很想選一齣溫馨感人的愛情片 一起抱頭痛哭 最後在電影結束時 轉身給你最緊最緊的擁抱然後輕輕的在你耳邊跟你說"有你真好" 但是 我發覺面對那些溫馨感人的愛情文藝片時 你 就是真的很沒用 總是比我更先哭的稀哩嘩啦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害我都不能專心的看著電影 只能在一旁替你遞上無數張衛生紙 輕輕的摟著你的肩膀 對你說"寶貝 不要難過了喔! 只不過是一場電影喔!"

親愛的 如果真的不知道 那就打開窗問問天上的月亮 它就會告訴你 詩人妹妹愛你到底有多少 如果真的不知道 那就打開窗看看外頭的月亮 它穿過了換日線 會笑你 是個沒用的憨人 順著它的光 偷偷的坐回沙發上 你和你的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它個幾次 或者像詩人妹妹這樣 打開窗 深深的倒吸一口空氣 感謝著天感謝著地感謝有你 在我呼吸裡頭存在

如果真的不知道 那就打開窗
讓天上的月光會笑你 是個沒用的憨人

去年的農曆年 你在海上飄洋 我搭著飛機在天上飛行 都沒能在
地面上抬頭仰著頭看月光 忘記了城市裡 其實每個角落裡還有很多的希望 嗯 這樣就好 忘記了全世界 最少 你還在我心上 嗯 這。樣。就。好

p.s
給我親愛的寶貝 以往的那些[年] 我遲到了
一直 很想跟你說 "對不起 我遲到了"..
還有好多事 要和你一起完成..所以 沒有喔~
雖然太空船已經來了 但是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 還不能回去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