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03

音樂。燈光。舞台上的力量

給遠方的你...

巴黎。Moulin Rouge

七彩繽紛的燈光 舞者臉上的濃妝 單單的從大螢幕上我想你是不是也被那迷幻的色彩雙目為之一亮 於是他對她說..

"The Greatest Thing to Learn Is to Love and To Be Love in Return"
待人如待己 想被愛 就該學會愛人 這句話說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還是這樣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裡 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猜你開始習慣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習慣Suddenly出現經常看得你一頭霧水的感性與感傷 習慣Suddenly出現隨時可以獨立的堅強 習慣Suddenly出現在我需要你時空氣裡瀰漫的缺氧 都過了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我還是這樣 所有的脆弱和堅強 不成比例的在心裡盤旋著 用我愛你的方式

是不是誠實面對內心情感的 是最令人感動? 愛你時說我愛你 想你時說我想你 討厭你時說討厭你 相聚時心存感激 分手時說再見 對自己誠實 對他人誠實 誠實 所以最令人感動! 誠實 所以不必去猜測彼此心裡的念頭

猜心 猜心 猜錯了裡面就什麼都沒有
聽話 聽話 聽懂了字面上的意義 聽出話裡玄外之音

這 跟想太多無關

你也發現了 是不是? 發現我會毫不猶豫地"一面倒" 失去了客觀分析的能力 即使你還有著0.01秒的缺點 我認為那0.01秒還是 可以被包容 被原諒的 說話時 多幾個字 唱歌時忘了歌詞 手指僵硬時按錯按鈕 都是可以被包容 被原諒的 我的感覺是真實的 但分析是需要公平與公正的 嗯 所以我只能給你 我的感覺 分析則該讓別人去做 嗯 你也發現了 是不是? 發現我和她們不太一樣?

站上了舞台 你就像如魚得水那樣 燈光一打下 唱到忘我時雙眼一閉上 就像大螢幕上Moulin Rouge裡頭出現的五光十射的色彩 搶眼卻自然 炫耀充滿著致命的吸引力 嗯 台下的小小緊張 站上了舞台後 一切似乎就是這樣的怡然自得 因此 我常想 三百六十五的日子 一直都是這樣想 我想 你是屬於舞台的

站上了舞台 你渾然忘我的神情 不屬於任何人
而我 和她們一樣 是你舞台前的歌迷    

轉吧! 七彩霓虹燈
快樂的 照亮在屬於你的舞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