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03

Oldtown Pasadena。節奏藍調

給遠方的你...

昨晚我去了Oldtown Pasadena位於Green St轉角口上的一家義大利餐館Buca用餐後 步行在Oldtown Pasadena街上入秋後微風吹在身上滲夾著汗水

"太少運動了!" 我這樣對自己說

Oldtown。商店街 商業化的處在我來了一個月卻不知道它存在的街上 放眼望去絕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聽說是個年輕人喜愛的Hangout place 的確! 入夜後 燈火通明滿街的人們 熱鬧非常

在UrbanOutfitter門口有個正吹著Saxphone的樂手 你知道 我是多麼想念紐約的大街大街上那些永遠填不滿的坑洞和街上數不完的流浪漢 這些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想念!

Oldtown Pasadena 我彷彿找到了慰藉我心深處那顆思念紐約街頭的心情 樂手的藍調在寫完黛玉葬花後 我陷入了街頭的藍調..

指尖到手挽的大小 = 7"
對角到對角的大小 = 17"
左邊到右邊的大小 = 14"

假使一顆心的大小與拳頭相等 我想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 你是如何將你自己塞進跳躍 在我身體裡 那顆直徑約2"的心裡?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

假使一顆心的大小與拳頭相等 那麼 我在你的心裡 也是可以計算出來的 而不是它們所形容的那樣虛幻無形 假使一顆心的大小與拳頭相等 那麼 給你我親愛的另外一半 這是計算出我在你心裡重量大小的公式:

體積 = (半徑 X 半徑) X Π X 高 

給你 計算出一顆心體積的公式 在寫完了黛玉葬花後 Oldtown Pasadena街頭上我被充滿著哀怨的節奏藍調牽著跑 170公分左右的身體裡 我的大小在你身體裡相當於一顆心

不追究 我從不追究
我在你心裡 究竟重不重要..

ps. 有看到芭娜娜共和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