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3

陽光。空氣。水

給你 我的驕傲...

其實我在想 當你察覺我非但沒有哀傷的情緒 卻只感欣慰時 會不會有些訝異? 更或者當我發覺那轉變的過程時 非但沒有訝異只是感到憂心 有沒有一些些不可思議? 嗯 我心中的比例往往和一般人的比例不太一樣

就像聽著你唱歌 看著你寫字一樣的感覺 只是有些驕傲 每當人們提起你的名字時天知道 我有多麼的驕傲! 我想 假使有一天我們都決定告老回鄉的時候 你穿著七分褲在田裡彎著腰插秧 我想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可以用著很驕傲的眼神凝視你

"在同一片天空下 認真的快樂的生活"

你就是這樣 在陽光下 給你空氣水和飼料就能夠發揮著長才 在同一片天空下 長的很好 我像買了盆栽一般 趴在窗台上凝視著 驕傲的凝視著 只是堅持的相信著 相信你會獨自長的很好! 認真的快樂的獨自的長的很好

"灑點種子 給足它空氣 陽光和水分
寬敞的空間裡 你 就是可以長的好"

我? 我在你心臟邊找到一隻腳 綁著繩子
像養著金龜子那樣綁著你 繩子放長點 縮短點 隨便在我頭頂上的天空迴旋盤繞 嗯 夏天來的時候 我帶你去海邊 秋天來時我帶你去公園 綁著一隻腳 我就是這樣賴著你 怎麼樣? 誰叫 你是我的驕傲 我這樣賴著你 你還是可以認真的快樂的獨自的長的好

給你點空氣 陽光和水分
同一片天空下 你是我的驕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