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03

HELLO。我想你

LA。10:00am

最後想想 覺得你蠻可惡的! 明明知道我從不覺得你一無是處 明明知道我老愛說你和我 都是你比我笨 你就是會這樣承認 然後 就會聽見我不知所措 在想要說什麼來彌補!

真的覺得你蠻可惡的!

擔心 我當然很擔心 擔心你會不會吃了感冒藥以後昏睡在頂樓 過陣子搞不好非但上不了娛樂新聞報 反而上了社會版頭條

"台北。頂樓男子,死因:感冒"

我很掛念你 雖然最近老是有著對於這陌生城市的"不滿意"和"不習慣" 但是我發覺 對你的掛念 就是這樣 不曾減少 我想 最近你大概常聽我在抱怨吧? 所以 假使我不談 那是因為覺得人應該學著"習慣" 而不是"抱怨"

"無聊 倒還好 因為無聊是可以安排的"
我是這樣想的 安排自己開始看看書 聽完了榜外以後 該從無聊的時間裡調整出時間重考 所以無聊 我想倒還好

無聊 是還好! 附近的商場裡 最近有書展 只是那些生活裡瑣碎的事情 剝奪了許多的時間 還來不及去看書展 所以無聊 我想是還好的!

倒是你 老實說 我倒是十分掛念你 掛念會不會被初初來到這個城市裡 我那些大大小小的"不習慣"和"不滿意"給無聊到? 還掛念你 病了 嚴不嚴重?

還好80%康復中的你 還會笑還會跟我鬥嘴 真的是還好! 瞧? 我就說你不是一無是處 愛和我鬥嘴的你 就不是一無是處啦! 最起碼 對我來說 愛和我鬥嘴 就是你最大的好處!

"To me, You're for real"

ps.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我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pps.
我用"Hello"問候你 你還說我神經! 到底是誰愛和誰鬥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