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3

愛。自然。生活

我開始明白你不愛這個城市的理由 這裡的人 並不太喜歡撥出自己的時間 插手旁人的瑣碎事情 那事不關己的"態度" 在你不愛的城市裡成列在被艷陽燒了發燙的大街上

"這裡的人 並不十分Friendly"

再回首 紐約的人們 我想 我開始明白你不愛這個城市的理由

There is no place like N.Y.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適應" 因為無法要求城市來配合我們 所以我們只能要求自己"適應"
這樣的城市 事實上 我想你也會發覺人們的適應能力 就是這樣的強大! 我開始適應著這裡散漫的生活步調 適應著這裡的乾燥氣候 適應著在與你體溫最接近的位置上 記錄著我內心裡所有的情感

我最親愛的寶貝 我同意 愛一個人並不難 只是我想 是你 是我 是我們身旁的人們掉進了屬於情歌 屬於愛情電影的情節裡 讓愛 成了虛幻 成了一項可遇 卻不可求的艱鉅任務!

但 其實我相信 寫著情歌的你和寫著情書的我 都知道 愛 其實並不難 是件簡單的情緒 簡單的直接的表達 沒有電影劇情中那般愛的死去活來的劇情只是平淡的 過著日子

愛是生活 是包容 是尊重 是忍耐 是生活 因此 愛 會有起伏 有困難 有
快樂有哀傷 有束縛有自由

我親愛的寶貝 我並不愛吃墨西哥菜! 更討厭墨西哥菜裡 那些參雜的豆類一口一口的Chili 嗯 有點鹹 有點薰人 但我可以明白你愛墨西哥菜的理由 就像我開始明白你不愛這個城市的理由

愛你 是生活 是包容 是尊重 是忍耐

我想那一部接著一部 一首接著一首的情歌與愛情電影中 一定沒有說 來自不同的背景 因此我們必須適應彼此的生活 愛一個人不難 因為是生活..

生活 就是這樣
自然的呼吸 自然的存在 自然的相愛


ps.
放屁的時候 要走遠一點再放喔!!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