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3

音樂。聲音。離不開的想念

巴哈的音樂 總是有著少許的哀怨和失聰的貝多芬相比 貝多芬的音樂
總是有著讓人感到激動慷慨的衝擊!

第四天 這是第四天我將屋裡的古典音樂全部清理出來做一下練習! 老是聽著你的流行音樂 我想 氣質過陣子就是老掉牙的名詞了吧!

說著說著 已經到了"五號交響曲"2nd Movement了..

還煩嗎? 想到昨晚你正經問著我問題
"What do you see?"
我卻沒個正經的以Louis Armstrong的那首歌來回應你..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我想啼笑皆非 四個大字 那時應正由你頭頂上的烏鴉背著飛過吧?

這還不都怪你! 你的話裡 似乎總和音樂脫不了關係! 你的用詞 老是讓我聯想到以往欣賞過的每一首歌曲! 從"Addicted to Love"到Louis
Armstrong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 你的用詞經常和樂曲混淆!

我呢? 則每天就像在做著腦力激盪一般 經常因為想到了你 想起了某首歌曲或者 想起了某首歌曲 在歌曲理想到了你!

就是這樣你離不開音樂
我 離不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