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03

混淆。季節

我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有點哀傷 有點流浪 有點孤單的樂器沉重 我覺得是大提琴拉出來的沉重感

紐約這幾天的天氣 冷的叫人感到有些孤寂 陰沉沉的天空裡 看不到一點朝氣 我想我是感冒了 顯然有些慶幸是在不同的城市裡感冒 否則我得擔心旁人投以 異樣的眼光 看著我 看著你

猜測 在不知的情況下
只好憑著第六感去猜測

我聽著馬友友的古典大提琴在想念你 那是一首經由手風琴+大提琴串起的作品 其實有發現嗎? 這樣串起的一首曲是很有紐約風味的聲音? 像在地鐵站裡等待進入靠站的地鐵 那股"貧的" "落破的"地鐵味 在夏日裡悶燒著 然後隨著列車靠站時直逼向你的那股味道..

最近 你的客氣經常讓我感到害怕!

這樣的天氣 讓我分不清楚 我們究竟已經進入了哪一個季節? 距離夏天到底還有多久?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