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3

五體投地

其實我很自豪 因為我的文字總是可以讓你哭讓你笑 讓你無法言語的被我文字中的情緒 緊緊的套牢

那天 藍雨建議我寫詞 你寫曲 一起攜手 走在創作的路上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的自豪 關於我的文字 連我自己都常常佩服的五體投地 但是那天其實我突然忘記了應該怎樣堆積出你心中的完美的詞 在我的眼裡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 一切都必須是完美的 這樣的壓力突然讓我忘記了該怎樣堆積出能夠讓你感動的文字..

於是那天以後我四處的去收集故事收集靈感 但是很奇怪 那該死的靈感就是會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躲的遠遠的...

也許你並不知道 其實我繪畫的靈感全部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受
好多次 我想跟你說"Hey~ 這張畫裡有你的影子" 因為那些說不出口心事 我必須從繪畫中告訴你..

有些心情說穿了 不但引響著你也引響著自己的情緒..我身體裡那些屬於悲傷的細胞 會從我的文字裡 竄進你的情緒裡..哀傷 你原本就有的特質...那並不是我所期待的事情..

也許他們並不知道..
愛 因此會影響著彼此的情緒..

我仍是自豪的 因為我的文字 總是可以讓你佩服的五體投地...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