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6

春風吹啊吹

(之一)

每週三天的固定休假,算一算我約莫三天的早晨都會耗在健身房裡。 以前是因為要甩身上的脂肪,現在是因為「習慣」。 上禮拜和我拉筋的教練閒聊,說到像我們這種人,是一日不健身就會覺得自己變胖了。 很恐怖的感覺。 但其實是完全沒有,心裡的因素會讓人感到罪惡。

話說,在健身房裡幹麻呢? 嗯~ 除了每週二固定與教練碰面以外,其餘的幾天多半都是自己練。 三十分鐘的跑步機,先出一身汗。 緊接著看不同的日期,時間和需要,有時練上半身,有時練下半身,星期六通常是來一次練全身。 這樣練個幾個月下來,胸部沒了不說,大腿和手臂上的贅肉也沒有了。 但重點是這樣「練功」會使人精神愉悅。

除此之外,面對那些各個身懷六塊肌的歐巴們,好像也就見怪不怪了?  搞了半天,原來我是為了固定養眼才會去健身房的 (大誤)。

(之二)

下下個禮拜要去看個演唱會。
Above And Beyond的Acoustic 演唱會。 原本玩電音的三人組合,但近期幾年發行的作品多半結合了吉他伴奏但仍舊保留了一些電音的元素。

去年年底時就知道他們要做全球巡迴的演出。 五月份在LA的Hollywood Bowl舉辦演出。 去年年底爬山時,我問某人要不要和一起去。 他想了幾天,有天忽然跟我說「走吧! 一起去。」 於是乎,幾個禮拜以前我又再次向他確認了一次,訂了票。 他說紅酒他買,我負責品酒就好了。 嗯~ 對月底的演唱會有些小小的期待感。

(之三)

本週開始學古箏。

:)

我跟我娘說,「我的人生,就是一整個很忙碌的狀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