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5

三月紀錄

日出,日落。
年復一年的這樣過。

每天早晨五點半在鬧鐘叫醒我之前便起床。 公式化的步驟,洗臉刷牙,穿戴整齊後,烤了一片吐司,麵包上塗上了花生醬,吃完用畢,拿了鑰匙和水壺開始一天的生活。 聽起來相當的無趣是吧? 但老實說,這樣的生活方式我還挺喜歡的。

新年開始時換了一家健身房,請了新的教練來鞭策自己。

許久沒有坐在桌前寫字的經驗。 有天睡前忽然想起那年的自己日日夜夜充滿了熱血的經營著部落格。 心裡莫名的感慨起,也不知道當時的自己哪來那麼多的時間,那些囤積在心中的話好像說不完似的一傾而出。

*****     ******     *******

今年的手帳本,大概只記錄了些簡單的事項。

每日的運動項目,當日需要做的事情,另外用了一本空白筆記本留起來計帳用。 不知道是年紀越大記憶越差,還是年紀越大我們需要關注的事情越多。 有時重要的日子,需要處理的事項,上一秒說完,下一秒便忘記到九霄雲外。 於是乎需要這樣寫下來的情況是越來越明顯。

我個人還是不太習慣使用電話上的月曆功能。 總覺得搜尋起來是一件挺麻煩的事情。 而這些電子產品又好像沒有十分強大的保存功能。 說來說去還是不如用紙筆將事情記下來得有效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