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4

Carry On


星期天的早晨。 

這幾日LA的天氣相當好, 好到會讓人誤以為是夏天。 前幾天幾處山區出現森林大火,住在山區附近的同事,特地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回家去看視災情,若情況嚴重的話要跟著做出驅散的動作。 這使得原本人手就不足的我們更加的忙碌了一點。 正因為這樣,最近我更是期待休假在家的日子。忙碌到總是不知不覺的就渡過一天。 

昨天和日文老師去吃午餐。 老師順便將拖了很久的聖誕禮物帶來給我。 裡頭除了有一盒巧克力以外,有茶葉也有可可粉,非常適合一個人在家時享用。 

是說,人的心很奇怪。 有的時候,不會特別去思考「存在」這件事。 當「不存在」的突然存在的時候,就會開始思考:「嗯,或者能夠存在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開始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寂寞就會開始在心裡發芽。 我覺得是這樣,妳不覺得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