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3

帶我去看棒球賽


上週抽獎,抽到兩張道奇隊球賽的入場門票。 話說,我們醫院其實是道奇隊很重要的金援支助之一。 所以說呢? 走進道奇的主場,就不難發現大門口前豎著我們醫院的大目標。 而每年到了棒球季節的時候,道奇就會給我們一堆好康。 不說別的,就說去年吧,去年還有道奇隊很紅的球員Andre Ethier,Andrian Gonzalez 來醫院裡頭幫大家簽名,共進午餐的活動。



每一年呢,我也都能很僥倖的抽獎抽到免費的入場門票。 往年呢,朋友之中似乎沒有對棒球特別熱衷的人。 即使有,多半也都是攜家帶眷的很難邀他們跟我一起去看球賽。 而是說,讓我再去找現在不太熟,以後也不會很熟的人看球賽,更是沒得商量的了! 所以呢,往年如果有抽獎抽到這類的入場券,多半就是送給別人去享受了!

今年抽到的高級的入場門票! 位子是在內野的前第六排。 換句話說,也就是差不多可以完全地看清楚球員經過前方場地時臉上的表情! 另外還附有通往後方會員制的自助式餐廳,免費進入餐廳內用餐,飲料全部免費。 除此之外呢,最重要的還是停車的問題,停車竟然也能夠免費! 我上網查了查,光是一張票價值約莫就要兩百多塊錢美金。

這使得我這一輩子都沒有進過球場的傢伙,一整個超級的期待這場道奇與科羅拉多洛基隊的比賽。 於是呢,拿到票的那天,我約了過去在我們部門裡幫忙的秘書M小姐一起去。 之前M小姐幫我推銷了不少識別證件夾,理所當然的請她去看一場昂貴的內野區球賽一點都不為過!

星期三那天傍晚,我去醫院接M小姐下班,五點半左右一起前往距離我們醫院不到十五分鐘車程的道奇隊主場。 六點鐘我們開始走入自助餐廳用餐,飯後帶著啤酒進場。 一整個晚上就是很HIGH啊! 而道奇隊那天一開始就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全場也是HIGH翻天。 M小姐相當熱衷於棒球,幾個星期前道奇凱蒂貓之夜,她為了得到凱蒂貓的毛毯,也是跑去看了一場球賽,並在臉書上貼出了照片。 聽她說呢,她之所以喜歡棒球,主要還是因為她父親的關係。 外國人多半都是這樣,從小透過家裡接觸到球賽,長大了以後自然也會對此感到興趣。

由M小姐帶著一路介紹球賽當中一些傳統的群眾活動,再加上這在內野上的VIP位置,使得我整個對棒球突然感到萬分的熱血! 只不過好景不長,道奇隊有別於前一晚的表現,星期三這場打得有夠慢的! 而且,很快的就被科羅拉多給擊退,而我呢,由於第二天還要早起工作,也不便呆得太晚,為了趕在散場前的車潮前,我和M小姐,在 進入第四局時就趕緊抽身離開。 希望下次抽獎抽到球賽時,最起碼也要是星期五晚上的票比較方便啊!!!

然而可以確定的是下次若是再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去看一次棒賽。
不過在那之前,應該會先去買一件支持道奇隊的球衣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