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2

烏雲總是籠罩著我


事情的發生,往往是出於巧合。 巧合的事情有很多。 比方說,有些人你想念他,他就突然的捎來了消息。 又比方說,有些人你想見,他就突然的出現。 我以為,這些全都是巧合。 巧合的是,在某個時間的停格裡頭,你們就是如此巧合的相遇了。 他聽妳聽的歌,他看妳看的書,他喜歡的Andy Warhol以及Roy Lichtenstein。 那些個巧合集結於一身,使人產生了這樣的錯覺。 妳幾乎就要深信著發自內心的使命感。

然而事情的發生,往往是出於巧合。
巧合之事,往往總是要靠點運氣。

而我總是覺得,運氣這東西,它離我十分的遙遠。 而烏雲它總是籠罩著我,厄運這東西也一直都沒有歇息過。 這些個與幸福距離了十萬八千里的事情,我是在想,真的是和個性有關嗎?! 還是說,由於長期處於烏雲密佈的狀態裡,使我們根本就沒有理由去相信什麼? 以至於,我們就是彼此的看衰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