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11

所以說呢?


所以說呢?! 不知不覺的就走進了十二月。

前幾天這裡突然刮起了一場大風。 入夜之後,風勢逐漸轉大,睡到半夜醒來,聽見外牆上鏗鏗鏘鏘的敲打聲。 轉身一看,凌晨兩點半,我睜開了雙眼,遲遲無法入睡。 颶風將窗外的樹吹得左右搖晃,透著窗外的光,在耳邊呼嘯而過的風聲,有些可怕!

所以說呢?! 最近的日子就是過得是有點「渾渾噩噩」。 感恩節那個週末家裡來了很多人,節日一過,人潮一旦散去,頓時就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之前家裡一直使用的DSL上網。 小妹回到家裡,發現網路就是一整個以龜速在前進,上網一查看,我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是在以3mbps的速度在下載東西。

嗯哼,就是一整個慢到讓人很抓狂! 一步一小時的影片,我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有可能看到,而這還是在「如果幸運比沒有斷線的狀況下」。 於是乎,那個週末,我很忙碌的打了電話請人來裝Cable。 星期一那天,我終於發現了3mbps與18mbps之間的差異! 得知了這個差異之後,我連忙得在自己的臉書上張貼著,小妹則是在下方回應,她說:「DSL是給山頂洞人使用的!」 關於這點,的確是很殺!

回想起過去使用電腦的經歷也是這樣。 當別人在使用Windows XP的時候,我還停留在Windows 95的年代,好不容易晉升到了Win 98,突然間的Windows 7又出現了。 我承認,我一直是那個跟不上時代的人。 但,我又覺得,這是卡在我這個年代裡的人所擁有的共病! 不說別的,就說前些時候,書局突然倒閉關門的消息傳出時,老實說,我心裡還真是難過了老半天。

所以說呢?! 讓網路升級,仿佛便是我這些日子以來唯一的長進! 當然,另一個長進,莫過於我終於明白,男人他們要的真的不多。 不用太堅強,不用太勇敢,不用每次出門時都得要自己去開門,不用自己去換燈泡,不用很聰明的自作主張幫他們出主意,實在是有太多的太多,女人們根本就不用搶著去做,便會有男人們願意替你服務。

這不是懦弱,也不是沒用。
這是天性!

女人再強,再聰明,也把它們通通的藏起來,該用的時候才用就好。 就是要讓男人覺得,他們是重要的! 沒有你,我真的會死掉! (大誤)聰明的女人要裝笨,才有大勝的可能性!所以說呢? 妳們想過沒有? 究竟2012年,要帶著什麼樣新的願望迎接它?

去年此時,我叭啦叭啦的列出那幾十項的願望,也曾像一陣颶風似的掃過此地。
但若是要說,究竟有哪一條是實現的!? 好像也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