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莫名其妙中大獎


之前就聽說過只要每個禮拜上網回答些問題,醫院人事部就會以抽籤的方式,送道奇球隊的入場券。 是說,之前身邊沒什麼會想要去看球賽的朋友,所以從來就沒有想過,要上去花幾分鐘的時間去回答問題。 前些時候,買了兩張球賽入場券以後,就在想,如果是不要錢的那也是挺不錯的!

從那之後,就還蠻注意每個禮拜的問卷調查。 上禮拜,一如往常的上去回答問題,今早收到醫院來信,說是抽到入場券了! 於是乎,雖然今天休假,但仍是迫不及待的跑去了人事部領獎! 重點是啊,它的座位超好,一張票少說也要一百多塊錢。

(顯示為興奮狀態)

我希望五月十一日這天,不要世界末日。 我希望五月十一日這天,不要世界末日。 我希望五月十一日這天,不要世界末日。 我希望五月十一日這天,不要世界末日。  我真的希望,世界末日可以等到我看完了球賽再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