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1

也談使用心得


日前蛋捲描寫了對某交友網站使用後之心得,於是,今日就換我來說說。

使用了三個月之後,我的感想是,那兒的娛樂性要比實用性來得高。 不說別的,光說右手邊出現的那些個輪播日記,就經常讓我十分的歎為觀止。 普遍而言,三十歲以下族群主要顯示為涉世未深,因此對這樣「純情懈逅」而來的情感,仍充滿了憧憬與期待。 是說,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有了期待,總是會有想要達到的目標。

但,仔細想想,這世界上會誠實的告知自己的短缺的,又有多少?!  於是乎,當對方到達不了你/妳的期待之時,難免感到受傷。 受了傷,寫下些安慰自己,卻略帶刺傷的字句。 給誰看啊?! 茫茫網海,一轉身,就是天涯了啊!

另外還有一種族群,就是明顯的預備「純情懈逅」。 是說,還好它們夠誠實,除了婚姻狀態顯示為「已婚」以外,字句裡頭也透露著「本人顯示為就是想要在已婚的狀態之中與另一名異性純情懈逅」的狀態。 而這一族群,有時會毫不避諱的跟妳說清楚講明白,「不排除與現在另一半離婚」這件事情。 是說,這玩意兒,拿來哄哄未成年少男少女還行,我個人是很好奇,這世界上誰曾經立下志願做小三?!

頭殼壞掉去了嗎?! 特別是在犀利人妻如此犀利的播出完畢之!

最後一種族群,是好像友人說的那一種族群。 擺明了要來廣結善緣的族群。 然而,想想,友人說的也不無她的道理,人到了這個年紀,還怕缺朋友嗎?! 至少我覺得,我倒還真的是不缺酒肉朋友。 但若是說起談心的朋友,那就得小心拿捏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跟妳/你肝膽相照。 話說,我這人還蠻孤僻的,所以並沒有打算逢人就打開心扉的暢談心事。 我說,你誰啊!?

感覺上關於心事這件事,就像妳身上穿的內褲! 相信妳也不會逢人就露出自己的內褲給人看,所以,我認為可以談心事的人,必須有某種角色上的利害關係,使得你願意露出自己的小內褲給別人看。

而關於這裡,還有另一個現象。 顯然部份人士,對此平台收費狀態感到憤慨。 我是說, 又要特殊功能,又要別人不收錢,不打廣告。 恩啊,就是完全把此處當成你開的就是了?! 員工不要錢?  系統維護不要錢? 網路空間不要錢?! 幹! 天下有可能有那麼多不要錢的事情嗎?! 有種,你不要上啊! 重點是,既然對它這麼不滿,幹嘛還上來開檔案?!

午後,和同時談起這個年齡層的女性。 提供給善男信女參考看看。 人到了這個年紀,我覺得真的不怕缺朋友。 所以似乎並沒有需要特意的去經營網路交友,廣結善緣這件事情上。 而這年齡層的男性,相對的對自己,對生活, 乃至生活上以養成的某些習慣,說真的,就是已經到達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境界。

所以,妳根本完全不用覺得對方會為了妳改變。 要是還抱著這樣心態的人,要好好思考一下了喔! 是說,妳還真的是覺得他會為了妳離婚嗎?! 嗯,別傻了。 就算離婚,那也肯定不會跟妳長相廝守。 我的名言是,「一日不忠,終生不用」。  而到了這個年紀時,往往已經習慣了某種生活方式,以至於已經無法輕易的做出妥協,多少還是該留有自己的堅持才是吧?!

沒有結過婚,單身的,有兩種可能。 人家真的太忙了,沒時間結婚。 這樣忙於工作的人,沒時間結婚,意味著他可能連約會的時間也沒有。 這部份也要想清楚了,換句話說,對方就是不可能跟妳經常性的當連體嬰。 另一種可能,就是怪啊! 說話時怪,行為怪,動作怪,連長相都顯得十分猥祟。

但,關於長相這部份,我是覺得還蠻見仁見智的。 這世界上也是經常出現他/她明明就長的不怎麼樣,而且完全會讓你/妳陷入「為什麼她/他長得這樣還會有人願意要跟他上床」的念頭之中。 所以,外貌這件事,真的是見仁見智的。

比方說,今日在某雜誌上閱讀了一篇報導,報導上拍攝了來自於印度一名瑜珈老師,那男人的啤酒肚說有多大,就有多大,完全顯示為身上沒有一處是顯示為會讓人很有感覺得狀態,但偏偏就是有無數的學生和該明瑜珈老師發生不尋常關係。 喔~~My GOD....我根本完全無法想像那樣的畫面! 趕緊翻頁!! 所以,我是覺得不論是高矮胖瘦,大家都應該要對自己的長相多點自信! 對自己多點自信,經常的保持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剩下的族群,我想,可能就是像我一樣。 吃飽了撐著了,沒事幹! 純粹上來隨便看看。
或者,說穿了,我就是只願意認識我想認識的人啊! 完全沒有想要廣結善緣這樣。

但,我是覺得,不論你/妳是上述的哪一種,我覺得誠意還是蠻重要的。 若要別人怎樣對待妳/你,我覺得妳/你就是應該怎樣的對待別人。 將心比心一下,為別人多想想。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 會因為自己寂寞,所以希望別人來理解,消滅自己的寂寞。 可是寂寞這種東西,不像數學題目,也無法負負得正,所以一個寂寞加上另一個寂寞,只是更加的寂寞而已啊!

心誠,自然靈。  

而我相信,對於感情,每個人還是都應該有自己的小偏執。 就像,偶然的路過一間柑仔店,看見了漂亮,絢爛的糖果,明明知道自己很想要,就應該勇敢的去要。 若很快的放棄想要的念頭,我覺得反向思考,或許妳/你真的不是像想像中的那麼想要。 而我說得,便是這樣的小偏執。

話說回來,有時光有小偏執,其實是不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