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11

多恐怖


昨天下午,收到一則老闆寄出的郵件。 郵件內容大約是說,部門裡頭的茶水間要關閉一陣子整修。 理由是在茶水間裡頭發現了些「髒東西」。  還好昨天我休假,並未在案發現場,光是從郵件中的用字,便可以想像老闆的臉青的模樣。

今天是聽說他們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妥了昨天突然間的把茶水間的地毯給掀了起來,赫然發現地毯下藏匿了一堆的黴菌。 看來嚴重的程度,似乎是已經要動用到醫院裡頭的感染控制部門。 大傢夥大陣仗的的趕緊把茶水間給隔離了起來,深怕這些黴菌外流後導致整個中央空調系統關閉。

話說,下午想到茶水間去拿杯水喝,才想起來茶水間被關閉的這件事。 問起一旁的同事,我們的飲水機移到哪裡去了。 說著說著,有人突然爆料,說是昨天在移動茶水間裡頭的桌椅,飲水器時,赫然發現飲水機裡頭藏匿了幾隻小蟑螂。 哇靠~ 蟑螂耶!我好怕!!

黴菌嘛,頂多隨著呼吸道吸入,未必一定能看得到。
但蟑螂這東西,就可大可小了...搞得我心裡開始一直發毛。

自從我們部門添購了飲水機之後,三不五時的我也是會到茶水間去倒杯熱開水什麼的。 當然前幾年我還自己會帶罐礦泉水喝,近年來為了節能減碳,所以改用自備茶杯加水的方式用飲水機裡頭的水。 是說,雖然我個人是只喝熱水,但是偶而實在是忙到口渴了,也是會多多少少加點冷水。 光是想到,出水口裡藏著小蟑螂,這件事情就讓我感到十分的暈眩,噁心。

小蟑螂長得什麼樣子我是不知道,但我的腦海裡頭出現的是比較大一點的蟑螂腳。 感覺,它們就這樣的被卡在出水口裡頭,不上不下的隨著倒出來的水,載浮載沉的。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人家說醫院髒。 是啊,真的是很髒!茶水間裡頭非但有可以被人體吸入大量的黴菌滋生以外,即便是飲水機裡頭都能藏匿小蟑螂。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