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1

青春的涵義


醒來後,發現噗友話題普遍顯示為某知名詞曲人那則「四十五歲男人與二十一歲女孩純情懈逅」的新聞。  友人感慨的說著: 「三十五歲以上的男人還願意娶三十歲以上的女人,都應該頒個匾額褒獎給他。」 所以我就說嘛,男人越老會越值錢,因為不論你多老,還是會有小妹妹願意與你在偶然的機會裡來一段「純情懈逅」。

是說,我不太明白這四個字的涵義。 究竟,什麼叫做「純情懈逅」?  於是乎,我問了友人,她說:「我想這主要是指上床時喜歡角色扮演白衣天使,清純女學生這套吧?」 喔~ 這樣說我開始有點明白了...所以「純情懈逅」這四個字,約莫是可以與「一夜情」劃上等號乎? 然而,是說,能上得了床的,還稱之為「純情懈逅」? 那應該叫做「水乳交融」了吧?!

所以,三十五歲以上的男人,是不是都會這麼想? 「人生苦短,不要白白地浪費了青春。」 而我說啊,這青春,在這兒的涵義,可還是真廣泛吶! 去吧! 我說,三十五歲以上的男性友人們,人生苦短,快樂的...迎向屬於你們的青春的肉體吧!! (在這段落裡,青春與肉體,顯示為同義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