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10

我說七月


七月是個怪月。

昨天夜裡回家的路上在公路上看到一輪上弦月。 就像有人突然的吊起了一盞燈,懸掛在半空中的隱隱約約。 七月的月兒怪,七月的怪談多。 肯定的是,七月一日起醫學院裡放出來的小鬼多,所以,生病切勿選在七月份,新手上任問題多。

是說,回來大半個月的,平日都在趕稿寫旅遊記事,就算平常有些個什麼想紀錄一下的,好像突然間的找不到合適的地方放。 想說把旅遊的事情和生活記事分開吧,可又覺得,旅行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啊! 於是乎,文章分開擺也不是,合著一起放也不是。

這年,過了一大半,感覺好像才昨天的事。 說說我下半年的計畫好了:

1. 我計畫出本書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但是,光是出門前貝姬送來的那本小冊子紀錄旅行的經過顯然是不夠得。 我預備出本書給自己做紀念。 關於人生啊,一些發生過,經歷過的,你確實是不可能在轉回頭去重新的走過一遍。 即使有天,你再次的回頭,似乎也沒了初期時的感動。 所以,我想在這次旅行之後出本書。

2. 找個機會,秋天時再出去小旅行。

3. 近日的心情,一直是顯示著「紅色」的。 因此,我在書桌上鋪上了一張紅色的桌布,換上了紅色的窗簾,紅色的小沙發,以及紅色的拼貼地毯。 牆上掛上了紅色的毛主席的紅旗與紅字。 就是要讓自己維持在一個「長紅」的狀態之中。

聽首歌,at17的「快樂很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