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最好的號碼牌


話說,清早醒來信箱裡頭有這條新聞:

航海家二號,被綁架了!!

於是乎,就很難不讓我聯想一些事。
所以,當他問到了這個問題的時候:「是不是妳認識的人幹的?!」我便有了以下的回答:

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前幾天我爸爸的哥哥的小弟的表姐的堂哥的弟弟的小孩
開著外星界的BMW在外太空漫遊的時候,赫然發現了上面標示著航海家一號
太空飛行器,於是,年輕人因為一時的好奇心,想要把航海家一號的music
下載回家,重新編曲以後製作成電音搖頭版。

怎知,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地發現了航海家二號!
那銀白色的機身,精緻的螺絲帽,外觀完全採用流線型的設計,每一個小鍵盤
上的按鈕摸起來有著令人興奮不已的觸感。 即使是機身下方那標示著
「 Made in China」的小貼紙經過特殊的壓花加工設計。堪稱為外太空裡的
小蘋果麥金塔之雪豹13.1/2。

於是乎,我爸爸的哥哥的小弟的表姐的堂哥的弟弟的小孩,因為一時的貪念,
再加上近日音樂創作上遇到了瓶頸,所以打開了太空艙,拉出了他慣用的小吉
他,牽起了那條不論是導熱,傳輸的光纖網路,就死命的往洞裡插。

但,不是每個洞都合適,不是每個洞都能插。
就在他掙扎了數十分鐘之後,突然間的看到了這條訊息:

「你現在所使用的系統已經中毒,請點以下的連結進入安全模式」

年輕人不懂事,於是,我爸爸的哥哥的小弟的表姐的堂哥的弟弟的小孩,就點了
那個連結。 使得航海家二號大當機。 最後沒有辦法,他只好拿出外太空裡傳說
中的宇宙無敵超級重新開機磁碟片,抱著航海家二號,將其夾在腋下,並開啓了
航海家二號內附的time machine,意圖防止宇宙間可能發生的最大浩劫。

故事說到這裡,我相信,你應該是有點瞭解事情的始末了。至於那奇怪的
訊號,不過是我爸爸的哥哥的小弟的表姐的堂哥的弟弟的小孩在罵髒話而已!

當然,今天早晨的學習重點,並不是航海家二號被綁架的這條新聞。 而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好的數字,我覺得是一和二。 再加上我本身數學並不是很好,所以很多時候數到二以後,我的腦海就會出現當機的狀況。 比方說,經過一整排得電線杆,我大概頂多數到第五支,就會開始想先前數到第幾這類的問題。 似乎這是只有「過動兒」才會有的症狀,但是我覺得我是屬於思想過動的人。 以至於,很多時候我無法專注的只思考於一件事情上。

重點是,我覺得...

即使我不是No. 1,我也應該要是No. 2才對!
因為一跟二,是世界上最好的兩個號碼牌。

When you dream, you dream big and when you aim, you aim 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