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0

「滋滋滋」的觸電,甜膩膩的痲痹


他說:「NCC規定,A片不能太A。 不知道NCC要怎麼定義很A?」
我說:「露一點,不太A。 露兩點,有點A。 露三點,幹,好A。」

說起了A片,其實我個人是沒什麼研究。 回想起來,我只是大略的知道,家裡大人把A片藏在哪裡。 是說,我個人始終覺得大人對於「自以為把A片藏在那裡,就不會被小孩發現」這件事情完全是處於自我安慰的心態。 所以,假如妳/你是抱著反正偷偷看也不會被小孩知道的心態的話,那你/妳真的是屬於自爽的地球人種。

假如說我現在對於A片有些驚人的見解,約莫要拜過去失敗的戀情所賜。 很多年很多年以前交往的男人裡,其中有個是很愛看A片。 完全是一天24小時之中大概只要電視打開來就會自動轉播日本衛視A片台的那種。 (對,我也不知道當時究竟是看上他哪一點) 但, 就在這耳濡目染的期間裡,我觀察到了些奇怪的異象。 比方說,我個人認為世界上最有看頭的A片是日本的A片,有劇情,有內容,而且絕對不含糊。 但是,小日本很變態,五十歲的老伯喜歡十三歲的水手美少女。

最難看的是金髮美女,健美先生如雲的美國A片。 或者因為長期在充滿了速食文化的影響之下,以至於美國人拍攝的A片完全是處於速戰速決的演出。 隔壁的健美先生因為看上了隔壁的大咪咪小姐,所以兩人決定在半夜三更的時候,趁著大咪咪小姐的先生小丁丁熟睡的時候,兩人翻牆在車庫裡頭做愛。

結果,怎知道大咪咪小姐的先生小丁丁這時候突然的爬起尿尿,發現了隔壁健美先生和自己的大咪咪搞得上氣不接下氣。 於是乎,乾脆脫光了自己跟著劇情走,三人交戰打得是天花亂墜,天旋地轉。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突然地對面住的火辣辣的矽膠小姐半夜在街上悠閒的穿著睡衣散步時,突然看到鄰居家的車庫前正上演著精彩的三人秀,於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的,選擇向大咪咪小姐的先生小丁丁示愛,四人此時陷入膠著。 美國人的A片通常沒有什麼劇情可言。 相較於日本A片之下,日本A片就看起來比較有故事性的內容。

至於台灣的A片,根本是屬於自虐式形態的吧?!

印象中,台灣A片裡頭似乎沒什麼健美先生,比較像轉角菜市場豬肉榮的第二個春天。 難得一身的脂肪,看上了新搬來這社區裡頭的那個寡婦,沒事在三更半夜的時候,翻牆偷看寡婦洗澡。 是說,那寡婦也奇怪,每天洗澡的時候,就會特意的打開自己的窗戶。 有一天,豬肉榮終於忍不住了直接翻牆到寡婦家裡頭去,趁著寡婦在半夜三更決定冬天裡頭天氣還是很熱的狀況下,自己脫去衣服的裸睡時,爬上寡婦的床。 寡婦醒來之後,以為自己在做夢,沒想到第二天同樣的劇情又再次的上演。

是說,其實我是還蠻贊成小兩口一起看A片的,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 但是,情趣歸情趣,有些完全有違人體工學常識的,請不要輕易的嘗試。 要不然,海綿寶寶翹辮子的時候,到時後悔莫及就來不及了!      

我個人是覺得啊,這世界上寫的最好的文學作品,是有點A又不太A的情色小說。 用字的巧妙,讓人不禁歎為觀止。 影片要拍攝出來畢竟還是比較容易,但如何透過文字的方式,在一個人的腦海中產生畫面,我覺得那才是了不起的功力。

來自吉川都里子的【粉紅泡泡】:
<blockquote>交纏的指尖將顫動傳遍我全身,頓時像是「滋滋滋」觸電一樣,全身上下陷入一股甜膩膩的痲痹,動彈不得。
不知道已經經歷多少次了,但每次身體還是會這樣僵硬得不知所措。  </blockquote>

「滋滋滋」的觸電,甜膩膩的痲痹。
我就不相信A片可以把這個給我演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