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0

王子與公主


從前從前,在一座森林裡頭,住在王子和他戰勝了惡魔以後娶回來的公主。

在一個風和日麗,鳥叫蟲鳴的日子裡,公主突然的對他的王子說: 「我親愛的王子啊! 你口口聲聲的說著你愛我,但你預備如何的向我證明你的愛呢?」王子跪在公主的面前,牽起公主的手說:「我心愛的公主啊! 那麼我究竟該怎麼做,才能向妳證明我的愛呢?」

公主說:「請你在太陽下山以前,到懸厓邊上摘下三朵鮮紅的玫瑰。」 於是,王子不畏艱難的爬上了懸厓,不惜讓帶刺的玫瑰扎得滿身是傷。 在太陽西下前為公主摘回了三朵鮮紅美麗的玫瑰花。 可是,公主卻說:「即便是這樣,還是無法證明你對我的愛究竟有多深。」 王子聽完後,難過的流下了一滴眼淚。 卻問著公主:「那麼,我心愛的公主啊!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證明我對妳的愛呢?」

公主說:「請你在太陽出來前,到天涯海角取回兩顆人魚的眼淚。」 於是,王子立即的出發,穿越了層層的沙漠,波濤洶湧的大海,來到了天涯海角取回了兩顆人魚的眼淚。 並在太陽出來前,飛快似的回到了公主的身邊。 公主看見了王子手裡的那兩顆人魚的眼淚,仍說著:「就算你帶回了兩顆人魚的眼淚,太陽一出來它們就消失不見了,這樣又怎麼能夠證明你對我的愛到底有多濃烈?」

王子聽完,難過的又流下了另一滴眼淚。 他問著公主:「我心愛的公主,究竟要怎樣才能證明我對妳的愛,有多深,有多濃烈呢?」  公主聽完了以後,低頭不語。 最後,公主說: 「我親愛的王子啊! 既然你愛我,那麼就讓我吃掉你的靈魂吧!」

從前從前,在一座森林裡住著王子和他戰勝了惡魔以後娶回來的公主。 可是,童話故事裡頭沒有說的是,在一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日子裡,美麗的公主吃掉了王子的靈魂。 彷彿唯有這樣,才可以證明王子對公主至死不渝的愛情。 後來,公主打了一個飽嗝,她說:「啊~多美味的愛情。」



「如果你愛我,就請讓我吃掉你的靈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