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0

08 一隻鳥仔載走阮的青春


新年,我和家人一起自行開車去拉斯維加斯賭城。

幾件驚奇有趣的事物可以報告:

1. 台灣人+大陸人很多。
2. 我覺得因為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在大街上趴趴造,所以引來了些注視的目光。
(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3. 站在路邊等紅燈的時候,竟和一名20來歲的陌生女子CJ開始閒話家常好一陣子。
4. 進賭場借廁所,出來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他說:「我覺得妳很漂亮」。
(是說,就算不是真的,心裡也有小小的爽到)
5. 發現有棵樹,樹上有幾隻小麻雀,樹的形狀,很符合二月份芥末綠出的題目。

親愛的芥末綠:
「我看到了妳的樹!」

以上,報告完畢。
另,折騰了兩天,我的感冒不但沒有好轉,今天好像更嚴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