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08

Wordpress 2.7


前些時候, 我在wordpress眾多的plugin裡頭 找到了不錯的東西。

裝上它以後, 會自動的幫妳偵測到新的Wordpress版本。  之前2.X版本出來的時候 尚未裝這個東西、有天遇到了小瓜 我就問他我是不是也要跟著upgrade一下。 小瓜跟我說2.X的版本跟原來的沒什麼兩樣。 嗯哼 小瓜說得沒錯 真的是沒什麼兩樣!

不過, 可以自己動手做的事情 我不太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老實說 其實我很沒有辦法理解 明明會開車的女生, 為什麼必須在有了目標以後假裝自己是殘廢?(關於這點讓我非常的百思不解)但是, 我也發現了...會把自己當成殘廢的女生 通常會比較受到青睞! 完全的激發男人他們內心裡保護弱小的本能!

明知這樣會在異性圈中比較吃香一點, 但是 多數的時候我還是不願意把自己搞得像個殘廢一樣的過日子。 好比說 電器用品...這種東西只要再不會被電死的情況下 我覺得沒有很困難阿! 哪裡有洞就往哪裡插! 妳必須試著用男人的思考模式來思考一個問題。 雖說我是不太願意把自己當成殘廢來使用, 但是 由於身材嬌小 所以不論走到哪裡 就是很容易被照顧。

就拿我工作的地方來說, 我剛進去的時候 所有的東西都放的很高...不要說我拿不到, 就連一般身高五尺四、五尺五的人也要拿老半天! 因為我不喜歡經常麻煩別人...所以有一天趁著空檔 我把整個貨架上面的藥 全部的重新翻新更動位置! 原本高的地方 把貨架移動了一下轉變成書架 從此以後 就在也不用靠別人過日子。

自從裝了那個自動的更新wordpress版本的plugin以後, 每次wordpress有新的版本出現 它就會跑出來提醒我 要不要更新。 嗯哼 我是不知道老是搞那麼多更新出來是要幹什麼用、就像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理解 為什麼我們醫院裡頭所購買的那個電腦程式 三天兩頭的就要停機搞更新一樣! 似乎 這些工程師不搞些新的玩意兒出來 就很容易在這非常年代的非常時刻裡頭被淪入裁員的名單裡面。 所以必須不斷的搞出更新的花樣...

話說, 昨天早上醒來 進入後台本來有著PO文的閒情雅致, 怎知看到上頭的更新通知。 所以我就去更新了...Wordpress 2.7的後台 一改往常的橫向操作 改為直向操作。 所有的選項從原來的TAB 變成column...感覺有點進入之前pixnet的畫面格式。 聽說這種東西叫做user friendly...而原來看起來很陽春的dashboard現在感覺有點像myspace的版面置放格式。 看起來真是一整個不習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