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8

感覺就像流水帳..


感恩節的早晨起了個大早!

昨晚晚餐時開了我後來在紐西蘭機場買回來的奇異果酒, 因為水果酒太好喝了, 所以就在不知不覺中多喝了一杯。 七點多就開始超想睡, 一覺睡到今天早上四五點鐘才醒來。 昨晚的晚餐很簡單, 今年吃西式的感恩大餐...人懶加上又不想讓我娘搞得太累 所以除了自己烤了雞以外 其他的配菜都是買外賣, 並沒有誇張到很特别。 不過餐後點, 後來選了我個人非常喜歡的Fruit Tart。

上禮拜跟同事閒聊時 透露我其實一直很想要一臺LCD電視。 同事說COSTCO正在買一送一。 買一臺50"的LCD 1080p電視 送一臺32"LCD 768p 只要$1799.99。  星期四那天下午 趁著藥房裡不太忙的時候 我就跑上網去看, 果然買一送一。 於是乎 我就把價目明細給印了出來。 拿回家給我爹媽和妹妹看..第二天阿姨姨丈他們去逛Costco的時候 就跑去問店員 買一送一的優惠商品在哪邊, 沒想到店員說店裡並沒有這個促銷活動。

昨天 Costco的網站上面推出了第二波買一送一的活動。 買一臺46"的LCD就送第二臺46"的LCD電視。 這項要$1999.99。 所以說, 買電視就跟女人買胸罩一樣! 你千萬不要以為 那些個明明身材矮小 屁股很翹的女人 胸部就一定給他一整個很大。 這年頭買魔術胸罩裡頭加墊的女人也不少! 所以雖然廣告上是標示46" LCD 1080p 再仔細的往內容裡頭看, 就會發現 雖然兩台是46"只要賣$1999.99 不過, 光線不足、而且該款屬於比較舊款的機型、而且似乎該款model並非出次SHARP本廠生產。 相形之下、似乎那個50"加32"的套裝組合與價格比較實在一些! 嗯哼~星期五的一大清早5:44我在做這項功課!

昨天堂弟來家裡一起過感恩節。 前些時候來這裡遊學 據說家裡說是來這裡深造的, 不過 嗯哼 老實說我覺得這類的薪薪學子 前六個月的時間 通常是遊玩的性質比較大...嗯哼 就是 誰沒有年輕過? 對於一個一輩子沒有來過美國本土的年輕人來說 這地方真是誘惑挺不少...我爹說 不可能, 他要考試了。 我則是跟我爹媽說: 「書, 一輩子也唸不完..先玩完了再唸書。一般人的邏輯都是這樣的!」

不過, 是說...我這人對玩是沒有意見, 唯一看不過去的 是要玩 OK, 但是請你/妳拿自己的錢去玩。 用爹媽、哥哥姐姐的錢拿去玩 就真不是人! 說到這裡 我都會很憤慨! 想當年, 不要說去玩了...衣服沒有穿到破就換新的我都會有罪惡感! 家裡最早的餐桌還是外頭撿回來的二手貨、為了把房間給租出去貼補家用 有人要睡客廳、客廳裡頭除了一臺20"的電視以外, 沒有多餘的椅子可以讓你坐。 一整個困苦的要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會苛責過得太好命的人。  (嗯哼...這年頭 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的人真不少, 好比這段 就顯得我上面那個好想買LCD電視的幾句話刺眼了起來!)

就說 堂弟昨天過來吃感恩大餐, 今天一大早要他和他朋友去Las Vegas渡週末!

(其實我也很想去Vegas)

不過相信今年全球景氣低靡 所以Las Vegas肯定被塞爆! 過去感恩節出遠門遊玩的人 今年為節省開銷 應該多數會選則比較近的地方遊玩! 從LA開車到Las Vegas只要四個小時而已。 嗯哼~相當於從NY開車到Atlantic City, NJ的距離! 加上近日油價跌了很多...所以最經濟實惠的做法是自己開車出去玩! 偏偏只有一條路進城...偏偏那個地方從三歲到九十三歲都會有東西可以玩。 偏偏Strip上頭的旅館都幾乎銷售一空、偏偏我們家的人都會嫌開長途車很麻煩。不然, 真是一整個很想去Las Vegas玩啊!

(前年的農曆年去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左腳小腿骨斷裂 嗯哼 所以那年玩得真是很痛!)

計畫今天出門去逛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