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一整個的仍在休假中的最近


話說、回到家裡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週都在整理帶回來的資料、忙著補上那幾日出門在外的旅遊日記、所以腦子仍停留在某一個階段裡頭。 早上起床時、我在鏡子前面愣了好一會兒...才慢慢的開始意識到現在身處於何處?

回到工作崗位上以後 就有個莫名奇妙的感覺、彷彿就沒有離開那個位置過。

除了第一天回去的時候 我整個人愣在電腦前面許久、始終想不起來自己的使用者密碼。 前些時候 我的網誌被我玩壞了、我拜託幕後黑手幫我搞定、事後幕後黑手說 強烈建議把密碼修改一下。 我遲遲不肯改..因為我很清楚 改掉了密碼以後 我就遇到這樣的麻煩!愣在電腦前面、怎麼想也想不起自己的使用密碼!自從我們原來的IT小姐離職以後, 藥房裡來了個說得比唱的好聽的中年人。 有時一點點小問題請他解決 他都會拖上個老半天! 半路出師的中年人 到底是不如原來那位小姐。 我左等右等、請他重新設定一下密碼、光是這件事情就花掉了我近45分鐘的時間 最後還是我自己打電話去搞定。 所以、我很怕更改密碼 我實在是有太多的數字與字母要記了!

聽我同事Jason說 前兩個禮拜 新來的一年級學生聽說我出國去旅行了 搞得一整個很緊張。 出國前我交代了同事 請他們幫我照顧這兩名新生幾天。不過我忘了用"Reply to All"的方式告知其他同事、那天 Jason剛好接到電話、說了一堆 結果搞得學生緊張的打去學校問怎麼辦?  校方又打過來"關切"這件事情。 恩啊~不過就是離開個幾天 天沒有塌下來、事情也沒有被耽誤。 不過、上星期三第一次和那兩位一年級生會面、我有點了解..是哪一個緊張到死命的打電話求助校方。

上週打了感冒預防針! 去年有打、有人說有效 有人說沒效, 不過有打有保佑..

昨天下午 忙完了手邊的工作以後, 助手在藥房裡上網購物! 她說要換個床組 問了我的意見...我幫她看了看 幾乎是按照我的心意 幫她選出了幾個床組的樣式花色出來。 赫然的發現, 我是屬於粉嫩單調花色床組的人! 她看了以後不加思索的跟我說 這種花色買回去以後 她先生會不喜歡。

曾幾何時, 女人買個床組 還要經過男人的同意?

前些時候 帶我娘出門, 娘親在感慨著, 早知道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出去走走...現在老了 出個門總是要帶些年輕時不怎麼需要的東西, 好比說平常吃的藥物 不論走到哪裡都得帶著它們! 於是, 我問我娘 那你年輕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多出去走走? 娘說 你爹會不高興啊!

我只是在想, 是不是女人在結婚了以後 連買個床組都要避免選到粉嫩的花色? 個人覺得會在意自己老婆買什麼花色床組的男人不是我會喜歡吃的菜! 雖然我也知道粉嫩花色床組並不是重點, 但是假使買個粉嫩的床組回家來爽幾天也要跟我機歪半天的男人 不出三日肯定會被我趕出門! 有種下次你去買~

「Equal, but not being Equalized。」

最近我的腦袋仍處於休假的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