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0, 2008

十月四號,天氣晴


星期三那天打開信箱收到下個月的排班表...

「OK、OK、OK....嗯? 」

我壓根忘了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竟然來到了光輝燦爛的十月。 由於最近工作繁忙、全球景氣風暴使得過去老是在渡假的總醫師們都停止了漫長的度假活動、間接的使得最近醫院裡頭一整個宇宙無敵超級的忙。 有時連作四天下來 到了最後一天回家的路上 會陷入一陣完全的失憶狀態 根本不記得今天在醫院裡作了些什麼事、有沒有給錯藥? 下錯單? 通常我只會很慶幸第二天沒有人找我 問我記不記得昨天如何如何。

重點是、我就忘了早在年初的時候 就預留了十月份休假的日子。 所以看到下個月的排班表時 我很驚訝的跟我同事說..我休假耶! 不過我不記得我有假可以休了。 當然、這件事就被我同事給笑了兩天~

十月的北半球正戰戰競競的準備要進入冬季。 北風呼啦呼啦的吹著...當然、這時候我可以選擇什麼也不做的 窩在家裡 享受那時間在我指尖流逝的快感。 又或者...我可以去南半球考察...看看正在被人類摧殘的僅存的企鵝。 當然、除此之外、我想起了前幾天跑來問我『外星人晶片是否以流入地球?』的紐西蘭甜豆~

位在南半球的紐西蘭四季正好和北半球相反。

於是、我就三步並做兩步的橫跨整個網際網路..前往北機豆的留言板上洋洋灑灑的留下了幾個大字。

------------------------------
豆:
米有假、 速速回報旅遊資料。
------------------------------

不到48個小時、紐西蘭甜豆立刻回傳了行程報告:

根據以上超級豪華旅遊團的指示...看來十月份我會有幾天不在家~

你喜歡魔戒嗎?嗯..我也很喜歡!
外星人沒有來、但哈比人想要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