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08

日子總在睡夢中譁然而去

昨晚和田村太太以及預備搬到紐約去的同事在Ruth's Chris Steakhouse聚餐吃飯。 由田村太太作莊、GiGi是主角、我和Jason是陪客。 六點半得晚餐...我們在店裡聊了很久很久...直到十一點多才離開。 服務生是個身高180+的男生、很高、服務態度很好...介紹著自己 也介紹著餐廳的歷史。

1976年由出生於New Orlean的Ruth Fertel開張經營的牛排館、傳承了她父親在當地的家族事業。  特色是用了大量的牛油...牛排端出來時 在盤中熱騰騰的冒著煙 傳來陣陣的牛油香 大大的刺激著食慾、就連她們頭抬的麵包牛油 也比別家的來的好吃! 平日的價格非常昂貴...普通的一道主菜 要價$45-$49 一瓶'05年份北加Napa Valley出產的syrah $120。 貴的很嚇人! 全美各地均有分店。

夏季時她們通常會推出特價菜單...兩人只要$89。 一共有五種不同的主菜可以挑選...雞、魚、牛、羊,兩道不同的配菜,沙拉,甜點。 經濟實惠 而且重點是她們的牛排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同事在曼哈頓91街附近租了一間Studio。 說完、那些外型殘破的舊公寓畫面就開始出現在我眼前....她說過去個一兩年再回來。 我跟她說 "過去了 妳就不會想要回來了。 那城市是有迷人的地方..但、不太適合我。"  長長的街道...夜晚抬頭看不到什麼太多星星的蹤影。 但是、紐約的人很誠實 (我覺得)。 即有可能因為生活太忙碌 所以不太浪費時間再無謂的事情上、生活步調比較快。

帶了相機、但是卻忘了帶充好的電池。
喝了一些紅酒 並且很快的就開始感到頭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