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8

帶男人出去吃飯

假如你問我 最近什麼比較流行? 我想 所謂的"流行"似乎就是見人見智的...某些特殊的飾品、或者是物件 使用的人數多了 自然而然的就會被列入流行的行列。 前些時候 我爹有個朋友的女兒從北方來訪...聊天的時候 突然提起 她也在撲浪這件事情...老實說 當時我開始很仔細的回想 自己有沒有不小心把熟人列入撲友的行列? 我對於在網上偶遇熟人這件事情 就是有著莫大的恐懼感~

她說她那掛的撲 都在撲貴婦奈奈..後來我也真的用[雇狗]搜尋了一下貴婦奈奈的網站...從此以後 有四個字就像一句魔咒般的緊緊的跟隨著我。 所以、假如你問我 最近都流行些什麼 我會告訴你...最近在流行「小男朋友」。 對! 不知不覺的我突然有了「小男朋友」。 小男朋友一點都不小 相反的按照身高比例來說 他是很大一隻!小男朋友的好處是 他總是把人哄的很開心。 但是說穿了、其實小男朋友的功能除了聊聊天以外 並沒有實質上的作用。 所以可以大方的在此討論小男朋友 相信小男朋友應該不會介意!

話說、下午我和小男朋友聊天時 小男朋友說 張小嫻寫過那麼一本書 叫做帶「男人出去吃飯」。

這話題很快的讓我想起我的一位同事。 幾年前是個長跑健將..南加州所有的馬拉松比賽 他都不克前往。 而每一次的馬拉松也都會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但是好景不常...自從我那位同事交了女朋友以後 馬拉松的成績和他的體重就完全出現反比的現象。 身材和一年前比較起來 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整個人就像吹了氣球般的 十分臃腫。 偶而、我常會虧我那同事...我會帶著認真的眼神 十分誠懇的跟他說 "你實在是太胖了!"  這時我同事都會漲紅了臉大笑幾聲後離開...

女人帶男人出去吃飯 通常男人都會變成食物回收筒 女人吃不完的東西 男人通常就必須照單全收。 我最怕的是遇到那種吃就吃一邊還要不停的對妳碎碎念的男人。

「剛剛不是叫妳不要點這樣?」
「妳這個點了怎麼沒有吃?」
「這個很貴耶! 結果也沒吃!」

最怕遇到囉唆的男人、不斷的在妳的耳邊碎碎念...一直要唸到妳無地自容 永生難忘的境界他才肯罷休。 當然、像這樣節儉的男人並不是不好。 在這非常的年代裡、小米和大麥產量短缺的時代裡 能夠開支節流的確是非常值得嘉奬與鼓勵的一件事情。 只是、我真的很怕 吃個飯要被這樣疲勞轟炸的感覺! 我覺得...那你就幫我吃掉是會怎樣?更何況 婚都還沒結咧 就這麼會唸 媽媽說這種男人結婚以後 會唸的更兇...更讓人抓狂。

今生、我只遇到過這麼一個超愛碎碎唸的男人 從此以後、假如我想要知道那個男人到底囉不囉唆 通常我會先帶他去吃飯 作為加分題。 不囉唆的有加分、囉唆的馬上進入ReadOnly的模式。 (囉唆又嫌妳浪費的通常是金牛座、我很排斥金牛座不是沒有道理的)

如何知道妳的男人是不是搞外遇或者如何知道男人是不是再談戀愛?
要是哪天妳突然的發覺他的肚子變大的、臉腫了、那他肯定就是戀愛了!

戀愛是一種病,它會使女人變漂亮 會使男人變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