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8

好怕遇到熟人

下午 G學長突然的MSN我 (他經常的掛在MSN上頭 有時網路不穩定時 G上G下的有點煩人) 以前在校的時候 偶而會一起吃個中飯什麼的 G學長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三句不離帶顏色的話題 笑起來感覺上其實也頗陰險的一個人。

我一直很想知道 為什麼一個人不能好好的笑 you know 很豪邁的哈哈大笑 G學長常會Hehehe的奸笑 當然、我很多年沒有見到他了 所以他現在到底怎麼笑 似乎也只有他老婆才知道。 聽說他老婆是他的鄰居...我沒見過他老婆 但我幾乎可以想像 她的樣貌肯定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最後一次見到G學長 是在紐約的一家台菜館裡頭 (聽說已經倒店了) 我和一票藥劑同學一起 他們那桌在我們旁邊。 看來屬於台灣同學會類型的聚餐聯誼  我和一票ABC混在一起。 那天、記不太清楚當時他有沒有帶女伴 但那次G學長留了落腮鬍...進門後學長先認出我來 於是過來打了聲招呼 然後我們很快的各自回到自己的圈子裡。 從那次以後 我就在也沒有見過G學長。

即使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 偶而也會在他家附近 不過 我似乎就是這樣 不太主動的和人連絡。 三不五十的我會email他 他會email我...有了MSN以後 上頭就多了一個G學長、偶而的看著他在MSN 的儀表版裡頭G上G下。

唸大一的那年暑假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G學長...我那朋友不太喜歡他。 怪只怪學長當年造孽太深 以至於前女友的妹妹對他始終怨念極深。 但、我這人就是怪 你討厭的人我不一定會跟著討厭、你要做的事情 我也未必會追隨著你。 所以後來 我和我那朋友反倒是不了了之...一方面是因為課業忙 人面廣了 二來是因為我和我那朋友個性上差異太大。 她走黑唇膏風 我走了文藝純樸風。

我和G學長後來維持著連絡 學長那陣子處無人生毫無爆點期。 三不五十的會打打電話 吃個飯 聊聊天...當然學長最大的目的 是想透過小學妹的人脈關係認識更多漂亮的妹妹。(這彷彿就是男人的通病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耍著小手段) 當然、很快的G學長找到了人生中新的目標...於是、我們又回到了 久久也不太連絡的關係之中。

老實說 我有件事情一直都沒有跟G學長說 大一那年有段時間 我非常宇宙無敵超級的崇拜他。 我後來在想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崇拜 使得我把我那朋友說過的壞話 當放屁一樣 壓根子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這樣的崇拜 其實沒有過很久、 沒有很久以後 我發覺G學長 真是他媽的幼稚!

我現在可以這樣說 應該我相信就算學長知道了 頂多也只是大笑個幾聲就算。我無法忍受想法太過幼稚、說話態度過度輕浮、笑起來感覺陰險的人...所以很快的G學長粉碎了我對他的崇拜感。 有些人 你知道 妳不用相處很久 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未來他在妳生命中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G學長對我來說 就是這樣的人~

"好怕在網路上遇到熟人"

有些心情 其實我不太喜歡和熟人分享 再好的朋友都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