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08

女人啊! 女人

身為女人 我要說女人真的很麻煩!

女人的思考能力屬於多方位全功能的資料處理機。 她可以同時的處理許多同時再進行與發生的事物...好比說 孩子哭了、電話響了、爐子上燒的水開了、電視機在響、門口有人按門鈴、郵差拿著掛號信等著要蓋章...

這時、你會看見一個女人 如何的在同一個時間裡處理好以上的所描述的所有事情。 她抱起了孩子、接起了電話、同時的走進了廚房把爐子上的火關掉、開了門拿了印章 迅速的在短短的幾秒內在電視機傳來的吵雜聲下講完一個重要的電話 並一字不露的完全的傳達。

相信我、我絲毫沒有鄙視男人再現今社會上的地位。 當然我也相信 在這快速進化中的地球上 也會出現宛如電視劇中阿部寬的家庭主夫狠角色。 但說穿了 絕大多數的男人無法同時處理許多事物 一般來說他們只能集中精力的在一件事情上。 孩子哭了會抱小孩...

由於小孩在很小的時候屬於軟骨型動物 因此 當這些軟骨型動物開始在身上擩動的時候 他們的思考能力就會完全的被中斷並且不相連 這時電話會繼續的響著、爐子上燒開的水撲滅了爐火、門口不停的有人在按著電鈴、他們永遠找不到妳收放印章的位置、能夠分開執行某些特定的動作...但無法多方位運轉。

這些頭腦思考能力稍微簡單些的男人跟妳說話時 妳不能想的太多太仔細...好比說 他說他頭痛 那妳就不能假設他其實並沒有那麼痛 還借機的想要和他說話。 除非妳找罵 要不趕緊收拾收拾掛電話。 他說他現在在工作 妳千萬千萬不要每五分鐘的傳簡訊給他 問他人在哪裡? 不怕死的人可以試試看。 他說的東西通常不會太複雜...

妳必須嚐試以單細胞生物 簡單思考的模擬方式來看待他們所說的每一件事物。 不要問昨天穿的衣服好不好看...因為衣服對他們來說只有兩種功用: 穿上與脫下。 衣服好不好看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衣服的功能有兩種 要不就穿著、要不就脫下。 簡單不麻煩。 妳所喜歡的被單的顏色也不太需要徵求他們的同意和意見...那張床的功能也只有兩種: 睡覺和作愛。 而妳千萬不要在不適當的時刻裡 問他們這件事情: 『你覺得這床單的顏色怎麼樣?』 飯會一整個的冷掉。

話說回來、女人真的很麻煩。 她們心情好的時候 可以和你有說有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在她眼中彷彿是眼中釘、肉中刺。 你要記得在這個時候 你千萬不要說話 或者應該說 一定要請你見機行事...因為你的沈默 即有可能讓原本就不太好的低氣壓 在瞬間爆發並衍生出一連串沒有必要的危機。 這點一定要注意!

女人 很麻煩...一個月總會進入一次那完全摸不到底的深淵裡。 你丟一塊石頭 試探試探那樣的深淵到底有多深 她可以馬上回敬你一整座山。  後來、醫界給這些一連串從生理到心理上無理的轉變取了個專有名詞。 英文叫做PMS (Premenstrual Syndrome) 經前症候群...通常會被稱之為"症候群"的病變都有某些共同的特徵。 好比說『戀愛症候群』黃舒俊都唱過 所以我在此就略過。 經前症候群通常在出現的時候 在身體方面,會出現乳房脹痛、頭頸背痛、食慾增加、嗜吃甜食、疲倦易懶等現象。在精神狀態方面,可能有無精打采、情緒低落、緊張易怒、性慾降低、或失眠等症狀。

痛、 但她絕對比你更痛!  但除了痛以外 她還會很想罵髒話! 好比說 『幹! 衛生棉又漲價了!』 男人可以不抽煙、但是女人沒辦法不要有經期。 又或者她只是看到了路邊死掉了一隻小貓...緊接著一個人就在路邊嚎啕的大哭了起來。 你根本阻止不了她哀傷的程度...也來不及放下正要洩洪中的柵欄。 一切都是那麼的無法預知的情況下發生。

怨天怨地怨自己今生為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