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8

只是一種感覺..

昨晚 和個撲友討論了老半天事實上根本不會有結論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喜歡一個人 而假使這件事情讓你每天魂不守攝 想東想西的話 那麼我偏向於就應該把喜歡對方的心意告訴人家。 仔細想想 這麼做的確是屬於比較自私的做法。 因為通常這樣的情況 往往發生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間的他必須去處理妳一頃而出的情感。 妳以倒垃圾的方式處理著醞釀在心底的話。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忐忑的心情 讓一個人寢食難安。

有些人選擇默默的在一旁陪伴 盡說些在我看來像放屁的廢話 例如: 我只要待在你身邊就好了。 老實說 這不是我...以前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 說這句話的人 在我看來似乎有著自虐的心態。 你想想看 明明你就是喜歡人家...然後還得要裝作若無其事的待在那個人的身旁。 有一天突然他的身旁多了一名女子...妳開始對他的不忠誠感到憤怒 夜裡感到萬分的難過 有時甚至於茶飯不思。

而那名女子在得知了妳三天兩頭的電話連絡以後 開始懷抱著忌妒心...妳視她為情敵 她視妳為第三者 兩國交鋒必有一死 但妳放心 死的那個肯定不會是那個賤男人。 然後、妳開始假設各種的可能性...當初如果我不是這樣的對他說 "我只要待在你身邊就可以" 而是毅然決然的離開 或許此時此刻妳已有了很好的歸宿。 這件事情、我辦不到~

喜歡一個人 那就勇敢一點告訴人家 要讓對方明確的知道你的心意。 對方喜不喜歡妳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已經傳達了一個訊息。 不論是喜歡或者是被喜歡 愛或者是被愛 最終的目的地是美麗的 不管妳現在相不相信。 妳從一開始的猜測 轉變成一個肯定的答覆...最起碼從那以後的日子 妳再也不用為了"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這件事情感到煩惱。  就算後來妳們沒能發展出什麼動人的結果 但最起碼妳確定了未來妳應該扮演的角色...這樣一來 假使有那麼一天 他帶著心愛的女人出現 妳仍會面帶微笑 心存感激的祝福他們~

失戀喔~ 真的教人寢食難安 食之無味 (這時候是減肥最佳時機)。 我是不知道妳們通常是如何渡過失戀的那段過渡期...但老實說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罵髒話! 彷彿內心就是充滿了遺憾、憤慨、失望、傷心、覺悟 等等百感交集的心情。 而這些琳琳總總的心情 說實在的 其實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很想罵髒話。 但是、其實我知道不單單只是我 對方心裡肯定也受到了影響 或者也在夜裡醒來時感到微微的抽痛。 所以其實我知道 這樣看來 我的做法確實是比較自私的...好像只會顧著自己 不知道別人也會痛的做法~

喜歡和被喜歡 愛還有被愛...不是誰的錯 也沒有人不好。 肚子餓了想吃飯、天氣冷了想穿外套、喜歡了就喜歡了..沒有誰不好 也不是誰的錯。 但是我覺得傳達當下的一個感覺是很重要的事情。 就算他不喜歡妳 也沒什麼關係..了不起 從那天以後的日子裡 妳每天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罵髒話! 我覺得就算是這樣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如果可以 過些日子妳們會以朋友的身分在一起聊天打屁 如果不可以 也不用太勉強自己非得留在他的視線裡。 罵完了 心爽了...過個幾年妳回頭看這件事情 希望不要是帶著悔恨的心情~

只是一種感覺...

把喜歡對方的心情給傳達出去...
然後、妳也可以每天起床後像我一樣 第一件事情就是罵髒話。

"幹! 我喜歡你 但你不喜歡我那是你的損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