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8

撲個浪,並挖掘它

如村上春樹般的 開始有了自我的對話:

『我以為快樂,一直不需要理由。悲傷的影子,緊緊的跟隨著我。』
『沒有理由。 後來我所遇到的人啊! 始終無法取代它的影像與當初它深刻的烙在心上的印記。 』
『在無名的夜裡,一陣一陣的侵蝕著從裡而外的方式。 夜、有了更深的黑。』
『我跟他說: 「你笑起來很好看,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總能像現在這樣的微笑著。」』
『他問我: 「那麼妳呢?」』
『後來、我就沒有在多說些什麼。 』
『所以,我想因為它們的獨一無二 以致於我常感覺我的心 擁擠的快要崩了開來。』
『感覺我的身體裡面住了另外一個人。 而那個人隨時都會爆炸。』
『如果,一個人可以移居。我感覺它正在做出這樣的掙扎。掙脫了那樣的身體,從此以後昇華。』
『沒事耶! 我只是在形容一個事件的發生與它的經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