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8

Fit and No Fit

小妹買的新鮮貨...星期六的早上 在設定這東西。

嗯...它測量你的體重 根據你的身高 計算出你個人的BMI數據。 而所謂的BMI (Body Mass Index) 就是根據你的身高與體重計算出身材大小體型。 BMI質 從14.9一直到40 每個數據可分析出你的身材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14.9      屬於厭食症體型
15-18.4 屬於過輕的體型
18.5-25 屬於正常體型
23-27.5 屬於過重型
27.6-40 屬於肥胖型

一般來說18-25之間是正常體型 早死的風險比較低。 不過BMI計算出來的數字有個缺點 由於計算程式中把"體重"類入考量 所以其實並無法估計該人的身體實際上的脂肪多寡。 換言之、同樣是27.5的BMI值 但很有可能一個人身上肥油比較多 另一個人身上肌肉比較多。 以下是計算你的BMI值的程式:

           BMI = Weight ( kg) / Height in square meters (m2)

由此可見、芭樂早死的風險 還不算太高!

那個踏板有點機車...要是佔錯位子它會叫你下去重站一次...而且擺放的位置一定要搞正確 不然會像芭樂一樣 始終站不進電腦上設計的那個圓圈圈。 往左往右的方向會搞錯。 除此之外 正式開始做運動前要設定的東西很多...包括你的身高 測量你的體重等等。  根據Wii Fit的分析 宇宙無敵霹靂青春的芭樂 竟然有著相當於55歲的健康。 所以我就說麻...我早就應該退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